治疗外隐斜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115853540 5岁 已回复
左眼有点怕光,有干酸的感觉,左眼有外隐斜,左眼视力0.4右眼0.8,宝宝今年5岁4个月,发现外隐斜2-3年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平 医师 崔庙镇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
已帮助用户: 1883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孩子的眼睛外隐斜可能是屈光不正引起的。应该到医院眼科进行散瞳检影验光,配戴合适的眼镜。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的症状,现在是存在有斜视的表现,现在已经19岁,已经超过了最佳矫正年龄,矫正斜视主要是依靠配戴三棱镜或手术。日常可以考虑做聚焦训练:把左、右两只眼睛的视线向一个注视点聚焦,聚焦到一起之后,缓慢分散开,此训练也必须长期坚持,而且要反复进行训练,对纠正斜视有一定辅助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配镜矫正效果不佳,首选还是通过眼部微创手术来矫正斜视,来矫正眼部外观,防止症状加重出现复视和视力持续下降,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斜视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手术治疗改善斜视,如果不严重的话也可以配戴眼镜治疗,请问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孩子的眼睛外隐斜可能是屈光不正引起的。应该到医院眼科进行散瞳检影验光,配戴合适的眼镜。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刘平医师五官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

指导意见:13岁有外隐斜,可以做手术矫正。如果有近视或 者远视的话,可以先去验光配镜,配镜之后如果斜视消失了,那就不用做手术。你要预约樊颖医生,关注他所在医院的公众微信号,然后就可以预约。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32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的话最好是能够做手术治疗,矫正型隐性斜视。否则的话你是很难通过严格的飞行,体检检查的。

丁佳斌医师五官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5257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指导意见:轻度的外隐斜如果不明显,戴眼镜就可以矫正,因为孩子的眼球肌肉还在发育。如果说以后孩子的斜视加重,可以通过手术矫正。

冯家轩主治医师五官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339
擅长:急慢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青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