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易疲劳,怕光,而且两年涨了将近两百...

会员115380593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眼睛易疲劳,怕光,而且两年涨了将近两**,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静 主治医师 肥城矿务局查庄煤矿职工医院五官科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睑缘疖,沙眼,角膜炎,麦粒肿,...
已帮助用户: 16221
问题分析:您好,看以上所述,眼睛怕光,疲劳与结膜炎,沙眼,屈光不正等病症有关。
意见建议:根据不同病情给予详细检查,对症支持治疗,滴眼药水及眼药膏,不适症状就会缓解减轻,尽量恢复病情,避免视疲劳,避免劳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不属于一种疾病,这种现象大多数是因为没有完全适应环境导致的。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有可能是不适应光的,环境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和,如果眼睛过度疲劳的情况,有可能是睡眠不足或者是用眼过度所导致的一种症状,也可以去医院眼科进行检测。在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眼部的护理,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眼保健操,缓解眼疲劳的症状。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通常是由于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导致了视疲劳和干眼症,缓解方法,调整好心态,注意休息,合理用眼,控制手机,电脑,电视等精细用眼的使用,做眼部的热敷按摩,同时点滋润型的眼药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宝宝刚出生24小时内出现黄疸,并且静脉血中测出的胆红素值达到200多umol/l,证明是病理性黄疸,而且情况比较严重,容易出现胆红素脑病,需要照蓝光,口服药物来治疗。注意观察宝宝的身体变化,如果出现异常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耳鼻喉科做个裂隙灯检查和眼压检查看看是否有角膜炎和青光眼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角膜炎和青光眼需要考虑视疲劳干眼症引起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一般不用吸的话,3~7天可自行回奶,但是也有奶水比较充足的,要半个月才能回奶,自然回奶效果不好,可以考虑人工回奶的方法。如果胀奶时疼痛明显可以少挤一些,饮食上可以食用韭菜,大麦茶以及木耳等都可促进回奶。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眼睛怕光,视力模糊,原因如下:眼睛是人体对辐射激发的自由基,损伤最敏感的器官之一,眼睛对光线具有特殊的敏感性,比如太阳光紫外线电视,电脑手机等,这些辐射,眼球受到非常强的辐射损伤,破坏了眼睛的晶状体及视网膜的功能,致使晶状体变厚,形成白内障,造成视力模糊。常见于老年人。炎症因素。结膜炎,导致局部充血水肿,也会影响视力。视疲劳,近视,青光眼,也会导致怕光视物模糊。查找原因,对症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