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家坝中医院好不好

会员115272977 21 已回复
冉家坝中医院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有度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病、咳嗽病、虚损症、失眠症、皮肤病、月经病、小...
已帮助用户: 1161
问题分析:您好,因为普通患者的分辨能力有限,所以看中医一般还是建议到正规的中医院看比较有名望的名老中医,比较放心可靠。
意见建议:如果您有就医的需要,可以考虑到铭医堂来,轻轨六号线光电园2A出口出站就看得到,这边是中医药学会名老中医门诊,医生基本都是各大三甲中医院的退休院长、各大医科大学的教授、政府认证的名中医,医术和医德都比较值得信赖。
有用0
王俊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脾胃病、心血管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肝肾疾病、男性...
已帮助用户: 352
问题分析:一家好的中医院要具备资质齐全、医资团队强大的条件。另外,中医治疗疾病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辨证施治的,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阶段所使用的方法、方剂都各不相同,因此一家专业的中医院和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对于疾病的治疗效果非常重要。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冉家坝附近的光电园有一家中医院,位置就在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对高血压的治疗亦可,但结果可能相对缓慢。
中医主要是因为需要长期坚持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出现各种严重情况,所以必须要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对患者的血压加以稳定和控制。目前而言,最常被用于透过西医治疗,用降压药物使血压得到顺利控制,由于血压控制稳定,就是能降低许多并发症。对于老年人来说,本身就有一定的体质特点,所以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调整,并且还要注意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通常情况下,饮食上仍以清淡为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涂氟防龋是比较好的。
儿童涂氟防龋能够提高牙的耐受性,使其与牙釉组织中的氢氧化钙相配合,从而减少了牙釉的溶解,提高了对酸性物质的耐受性。因此,防蛀和涂氟化物就像是一件防护的衣服,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防止龋病。使用氟化物可以强化新长出的牙,防止不完整的钙化。因此,家长可以及时带儿童前往口腔科,进行涂氟防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早期自慰一般是不好的。
在妊娠初期,胎儿处于最不稳定的状态,如果自慰的话,可能会引起子宫平滑肌的萎缩,从而引起先兆流产。此外,孕妇身体抵抗力较差,如果这时候有自慰的习惯,会导致生殖器的充血和肿胀,从而导致生殖器的感染。因此,在妊娠初期和生产的三个多月内,一定要避免自慰。做好怀孕期间的健康管理,合理的营养膳食,做好孕检和各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木瓜不是特别好。
虽然木瓜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木瓜属寒,吃多了容易对孕妇的肠胃系统带来负担,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并且木瓜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容易增加流产或者产时出血的几率。但是如果说女性体内火旺,是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去去火,但是一定不能贪吃。消化不良的话也可以吃红薯之类的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油桃可以:
油桃营养丰富,含有多种人们需要的营养素。一个新鲜油桃所含的维生素C,几乎可以满足成人一天所需。维生素C不仅有助于身体吸收铁和维护免疫系统,而且对合成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胶原至关重要,胶原还能促进伤口结疤,对伤口愈合十分重要。油桃养胃润肠,更主要的是还补血,含糖份也高,对大人小孩都好,怀孕的人喜欢吃就吃一点,不要暴饮暴食就行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适当适量吃甜瓜是可以的。
甜瓜含较多的糖分和为维生素,且营养价值高。孕妇是可以适当适量的食用。因为甜瓜糖分含量多,属于凉性水果,易对孕妇产生糖尿病和导致腹部疼痛,腹泻情况的发生。此外,女性在怀孕后应当注重饮食方面多吃营养价值高,维生素丰富且易消化的食物,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多注意休息,提高睡眠质量,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