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中医院

会员115272650 58 已回复
北碚区中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有度 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病、咳嗽病、虚损症、失眠症、皮肤病、月经病、小...
已帮助用户: 1161
问题分析:您好,因为普通患者的分辨能力有限,所以看中医一般还是建议到正规的中医院看比较有名望的名老中医,比较放心可靠。
意见建议:如果您有就医的需要,可以考虑到铭医堂来,轻轨六号线光电园2A出口出站就看得到,这边是中医药学会名老中医门诊,医生基本都是各大三甲中医院的退休院长、各大医科大学的教授、政府认证的名中医,医术和医德都比较值得信赖。
有用0
梁开信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运用中医手法治疗内科、妇科、儿科疾病,对男女不...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你可以去你们当地的综合医院看看,一般综合医院才会设立中医科,当然有些还是没有的。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意见建议: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想要看好的老中医,可以选择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附件有一家中医馆,那里看的还不错,交通也比较便利,轻轨6号线直达。如果需要我帮助的地方可以免费向我咨询,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结核性脑膜炎的诊断是否正确. 如确为结核,需要正规抗痨治疗。

刘海鹏副主任医师外科重庆新桥医院已帮助用户:2860
擅长:原发性帕金森病,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颅脑外伤,颅内肿瘤,脑血管畸形

你好,目前对于癌症还没有好的方法治疗,但是癌症并不是绝症,西医的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复发,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治疗.患者应当 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适当做一些康复运动.

王帆妇产科保定市医院已帮助用户:69282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