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医院熊维健

会员115270741 59 已回复
重庆中医院熊维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俊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脾胃病、心血管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肝肾疾病、男性...
已帮助用户: 352
问题分析:你好,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
意见建议:两江新区光电园6号线2A出口前行100米的样子有一家中医院,资质齐全,环境优美,主要的是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长期吃的,这个药物主要是治疗一些有胆囊炎、胆管炎或者是胆汁消化不良、黄疸这些疾病,也可以治疗还原型的发作性的胆汁性肝硬化或者是原发性肝化性的胆管炎。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熊猫血怀孕第二胎可能会出现血液排斥的现象。
熊猫血型又叫RH呈阴性血型,这类血型较为少见。第一次怀孕时,这类损害不大,一般反应并不大,那如果之后再度怀孕,可能回绝血夜。这可能造成胎儿发育正常,胎儿小产的产生或其他情形。因而,在怀孕两个孩子期内,一定要慎重,常常去医院检查。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熊猫针打3针到5针左右,能维持更长时间。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有过度熬夜的情况,或者是有严重缺乏睡眠的情况,可能会使眼睛的部位变得比较的疲惫,也容易出现眼周血液循环速度变缓慢的情况,可能会形成黑眼圈,通过注射熊猫针3-5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还可以抑制黑色素在内眼角的部位沉积,防止再一次形成黑眼圈,影响眼部美观。为了预防黑眼圈,再一次产生需要规律作息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接触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熊猫血是Rh阴性血型,血型是由基因决定的,而基因来自父母,因而孩子的血型与父母的血型密切相关。如果两人同为一个血型,那么孩子出现的血型一般是同种血型或者O型,如果父母的血型不同,那么孩子的血型就会出现变化。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咨询健康问题的平台,主要为人服务,宠物的问题还需要去问问宠物医生。
指导建议:看描述可能是外伤比较严重,损伤骨头了,建议到宠物医院看看。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熊猫针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淤青以及硬块的现象。通过注射熊猫针,能够有效去除眼部的细纹,并且可以淡化黑眼圈,但是在注射熊猫针的时候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因此就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另外注射位置不当,还有可能会导致毛细血管破裂,出现淤青以及硬块的现象。在注射熊猫针的时候需要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才可以减少副作用,并且也要注意注射部位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