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中医院地址

会员115270668 37 已回复
重庆渝北中医院地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俊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脾胃病、心血管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肝肾疾病、男性...
已帮助用户: 352
问题分析:你好,在南桥寺车站附近,想要看好的老中医,可以选择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附近有一家中医馆,那里看的还不错,交通也比较便利,轻轨6号线直达,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意见建议: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应该是炎症引起的淋巴肿大的可能性,但最好是到医院去检查来确诊一下的。
意见建议:一般这个情况是非常的实用,清热散结片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这个在中医中就是因为上火导致的。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