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周家明

会员115270606 22 已回复
重庆市中医院周家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俊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脾胃病、心血管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肝肾疾病、男性...
已帮助用户: 352
问题分析:你好,选择医生或医院治疗疾病时要看整体实力,要看医生资源,要看资质可不可靠,收费合不合理,要看服务好不好。医院的综合医疗水平,直接决定了康复的效果,大家如果有就医的需要,一定要谨慎选择专家团队实力雄厚,各方面服务齐全的医院。
意见建议:想要看好的老中医,可以选择到渝北区光电园双子座附近有一家中医馆,那里看的还不错,交通也比较便利,轻轨6号线直达,有很多三甲公立医院退休的名老中医常年坐诊,对于任何患者而言这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鼻相比线雕效果和外观上都会好一些,毕竟假体可以在术中反复调试,而线雕属于闭合性手术,植入后不易微调,因此还是假体隆鼻想对理想一些。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鼻子看起来坚挺饱满。假体隆鼻一般恢复需要一周左右,恢复红肿,包扎没有线雕方便,但恢复之后效果和线雕差不多,而且是永久性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60岁能割双眼皮,但是需要保证心脏、血压都处于正常状态。
一般割双眼皮手术并没有年龄限制,主要还是看是否适合接受手术。做双眼皮手术的过程当中,如果病人有高血压、心脏病这些疾病,建议可以把高血压、心脏病控制稳定以后,然后再来进行手术。如果年龄在50岁以上,但是身体其他的状况都比较稳定,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以后,也可以进行双眼皮的手术。
建议去正规医院面诊确定手术方案,术后注意伤口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明明很困却睡不着,在临床上经常遇到,有好多人晚上翻来覆去,虽然困得很厉害,就是睡不着。这群人的特点是经常熬夜,感到困倦的时候不睡觉。现在好多年轻人喜欢打游戏,一打就打到很晚,或者有些人加班加到很晚,另一些人压力很大,就会造成生物钟混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假体隆鼻相比线雕效果和外观上都会好一些,毕竟假体可以在术中反复调试,而线雕属于闭合性手术,植入后不易微调,因此还是假体隆鼻想对理想一些。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最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就是通过手术来重新塑形鼻子,鼻子看起来坚挺丰满。假体隆鼻一般恢复需要一周左右,恢复红肿,包扎没有线雕方便,但恢复之后效果和线雕差不多,而且是永久性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指导意见:可以简单介绍一下你的具体情况,会有很多医生给你的情况进行分析,从而作出正确的指导意见,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指导意见: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可服用枸橼酸克罗米芬、醋酸甲羟孕酮或口服避孕药.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