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嘴唇变薄手术有没副作用?

会员115170861 24岁 已回复
你好,以现代的科技手段来说,做嘴唇变薄手术有没副作用呢,有副作用的话,最坏的情况会是怎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厚唇变薄术前注意事项: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4、术前不要化妆。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实施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术的禁忌症局部急性炎症。全身感染性疾玻编辑本段厚唇变薄术后特点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呈现出来。编辑本段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撒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厚唇变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而且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也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的,这一点医生会在为你手术前提醒你。也更有利于你的厚唇变薄术后恢复。
有用0
刘心语 妇产科
擅长:生发、植发、皮肤过敏
您好,只要遵从医生的指导,副作用几乎没有。
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选择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使厚唇修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唇手术变薄有一定的疼痛感,但是通常需要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
如果嘴唇的部位特别的厚,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考虑通过手术的方式使嘴唇变薄,学提升面部的美观度,使人看起来更加的有辨识度,但是手术需要注射麻醉,一般不会感觉任何疼痛感。
做完手术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代谢,容易出现轻微的疼痛感觉。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嘴唇变薄手术大概需要3000元到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自身选择的医疗级别决定。嘴唇变薄手术通常需要将表皮切开和局部的组织切除,可以使嘴唇变薄,可以使嘴唇的厚度与面部的五官更加协调和自然,改善自身嘴唇偏厚症状,通常选择普通正规医院手术收费标准较低,大概价格在3000元左右,三甲医院手术费用可能会有所提升具体费用在6000元左右。术后恢复期间要避免吃太烫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嘴唇整容变薄是会有一定的危险的,在做什么手术的时候都会存在危险。嘴唇整形手术主要是在唇部做切口,把里面松弛和多余的脂肪快速的去除掉,在做专业的加工和处理,使用美容线精密缝合就能够达到治疗的目的。从而就能够让爱美人士的面部变得更加美观和有形,看起来也特别的性感和迷人。在恢复期间,避免吃葱姜蒜等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唇变薄手术大概需要2600元-4000元左右。
厚唇修薄是通过手术的方法祛除一些黏膜及黏膜下组织,从而使厚唇变薄。这是组织量的减少,所以一定程度上可以认为是永久的。随着年龄增长,肌肉萎缩,软组织变薄,一般情况是不会再增厚的。一般手术费需要2000元-3000元左右,做手术需要麻醉,大概需要500元-600元左右,厚唇修薄手术要经过仔细设计及测量,上唇要保留唇珠结构,要考虑对称性,同时切口应隐藏在外面看不到的地方。尤其两侧缘更应隐蔽,否则可能形成凸起甚至会改变口角形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变薄的手术价格大概在5000元至8000元左右。
厚嘴唇变薄的手术,一般价格在3000元到10000元不到,这个要根据每个人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选择的医院级别不同,还有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都有一定的差异性,建议去当地正规的美容机构或者是正规的三甲级医院做一个系统的价格咨询,手术前一定要做好系统的检查,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嘴唇变薄手术大概需要8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手术的难易程度来决定。由于每个人的嘴唇厚度是不一样的,手术操作难易程度也会存在差异,所以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对于嘴唇增厚比较轻微的,在手术操作的时候比较简单,费用一般是在8000元到11000元左右,如果嘴唇增厚比较严重,手术也会产生一定的难度,费用也会有所提高,大概需要12000元到15000元左右。在治疗之后要避免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以免造成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