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乳头缩小手术有什么禁忌吗,价钱是多少呢

会员115170705 33岁 已回复
做乳头缩小手术有什么禁忌吗,价钱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您好:乳头缩小术是一种常见的胸部整形,可以使女性的乳头变得娇小动人。您好:阿司匹林会使血绣凝固的功能降低,所以在所乳头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要停用阿司匹林的药物;如果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应该字初诊时就如实告诉医生病情以便让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都不适宜做乳头缩小手术。做乳头缩小手术应该注意正规的术后护理,因为术后护理也是保证手术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手术后,患者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可在胸上部用绷带包扎;术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果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术后一周内要避免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手术的价钱在1千元-2千元。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但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阴茎头,但往往伴有包茎。包皮过长容易导致包皮炎症,因为包皮腔内的湿润温润环境,利于细菌在此繁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眼皮抽脂价钱大约在2500元到85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脂肪堆积数量来决定。上眼皮部位有少量脂肪堆积时,可以通过局部切口将皮下脂肪排出来治疗,治疗费用会在2500元,在手术之后能快速让眼皮变薄。上眼皮部位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切多个创口或者是通过连续多次治疗才可以将皮下脂肪排出,治疗的费用也会比较高,大约在8500元,在手术之后还是要做好皮肤保护,最好不要沾水或者受到冷空气刺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嘴巴缩小手术的价钱一般在7000元到15000元左右,多数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医院而定。嘴巴大多数是因为遗传因素造成的,并且与长时间咬嘴唇也有关系,通过嘴巴缩小手术的方式,可以达到使嘴巴变小的效果,嘴巴缩小手术时如果选择的医院比较正规,医生的资质也较深,价钱通常在15,000元左右,如果嘴巴缩小手术时选择的医院比较普通,而且医生的资质也较一般,价钱通常在7000元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腰部吸脂手术价钱有可能会在1万元到4万元左右,很多因素会导致价格上出现一定的差异。腰部吸脂手术指的是腰腹环吸手术,可以达到收腰的目的,如果肥胖不是很严重,可能会在1万元左右完成,若是腰部肥胖的比较严重,可能手术操作的时候难度会增加,需要4万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咬肌手术大概的价位通常会在6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与选择的医疗机构有关。在做咬肌手术的时候,如果选择的医疗机构比较正规,医生也比较权威,手术的费用可能会达到10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一般的医疗机构,手术费用可能会在6000元左右不等。咬肌手术通常是为了改善咬肌良性肥大或是下颌角肥大的一种方法。刚做完咬肌手术的时候,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也不要和刺激性的饮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容切眉的价钱一般需要2000元到4000元之间,与所选医生的资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上眼睑皮肤出现了松弛的现象,可以通过美容切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如果所选的医生资质较深,技术水平较高,所需的费用可能会贵一些,大概需要4000元。如果所选的医生技术水平一般,而且资质普通,费用相对稍微低一些,需要2000元。切眉手术后需要按时敷药,而且要避免局部碰水,防止伤口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