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胸部快速变大变挺

会员115168140 0个月 已回复
怎样让胸部快速变大变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建议坚持对乳房的保健,定时对自己乳房以乳头为中心向外顺时针旋转按摩每次不得少于15分钟按摩时两个乳房应该交替进行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多吃蜂蜜,木瓜,自制豆浆和蜂皇浆,再有保持一个降良好的心态也是很关键的相信一定会有所改变的祝你幸福!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建议坚持对乳房做保健,定时对自己乳房以乳头为中心向外顺时针旋转按摩每次不得少于15分钟,按摩时两个乳房应该交替进行促进血液循环.配合多吃蜂蜜,木瓜,自制豆浆和蜂皇浆,再有保持一个降良好的心态也是很关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胸变大变挺一般能选择假体隆胸手术达到目的,效果明显。医师一般会在身体隐蔽部位做小切口,把经过雕刻处理好的假体植入在乳房内部,做固定和缝合,要选择质量上乘的硅胶,具有和机体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发生排斥情况。具有效果逼真自然、手感柔软以及永久维持等特点,能让身材变得挺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让胸部变大变饱通常需要去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做胸部的隆胸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胸部的形状。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胸部注射一定量的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另外也可以使用硅胶和膨体等加以植入的方式来塑造胸部的形状,让胸部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一些。在刚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要多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胸部塑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要使胸变大变挺大部分情况下需要通过医美的方式,可以选择胸部填充方式和胸部假体移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胸部变大的时候可以选择注射自体脂肪,也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 一般来说,需要根据需要选择注射的材质。 例如,注射透明质酸的话,价格会处于很低的状态,但不排除注射后会出现排斥反应的可能性。 选择自体脂肪或脂肪胶注射,一般注射后排斥反应小,但在注射过程中需要进行自体脂肪的提取,操作难度大,产生的价格较高。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胸部整形手术,术后做好全方面的恢复,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胸变大变挺,而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胸部小有可能是长期营养不良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身材偏瘦造成的。若影响到了穿衣美观,并且给生活造成了困扰,一般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改善,比如可以将腰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然后经过特殊处理后填充到胸部,能够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可以重塑胸型,能够使身材显得凹凸有型。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导致胸部变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想胸部变大变挺,可以通过隆胸来实现。隆胸手术有很多种,主要有假体隆胸、自体脂肪填充隆胸、透明质酸注射隆胸等。 假体隆胸是指乳腺腺体与胸大肌之间填充硅胶囊,脂肪隆胸是指求美者可以通过脂肪填充的方式处理,治疗时提取求美者大腿以及胸部部位的多余脂肪,通过针管注射的方式直接注入求美者胸部部位。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正规的医美机构会更加的有保障,而且医生都是非常的经验丰富,能够保证术中的安全和术后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玻尿酸让胸变大变挺,还可以采用假体隆胸的方法改善。如果想要达到快速让胸部变大和变平的效果,通常需要去医院的医疗整形科,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改善,注射过之后可以达到较好的塑形效果,有利于使胸部变得饱满和高挺,但是只能够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长久的改善胸部的形态,一般需要将假体植入到胸部。在做完隆胸手术以后,应做好胸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按压胸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