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疗法改变小瘦脸

会员115164270 21岁 已回复
面部小脸想让脸型变得宽大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您好,您可以通过适度的增肥让脸看起来宽大一些。
可以吃补血类的和脂肪多的,例如大豆,红枣,肉类,还有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降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面部的脂肪比较多,减肥后脸一般会变小,如果需要瘦脸,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就是如毒素注入到脸部咬肌内,可以使咬肌无法吸取营养,逐漸萎缩,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所以打完瘦脸针之后脸会变小。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影响瘦脸针效果。但如果脸部的咬肌比较大或者存在面部骨骼宽大的问题,人瘦下来脸也不会变小的。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先检査一下,然后根据脸大的具体原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这样瘦脸效果会更有保障。建议求美者做完瘦脸手术之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短期之内不要用手揉搓手术区域,恢复期可避兔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了瘦脸针大多数会脸变小,但是需要一段时间。瘦脸针注射后主要可以让面部肥大的情况得到改善,也可以让咬肌变小,所以整个人的脸部也会变小,在刚出社会前三天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等到一个礼拜左右时间才能让面部慢慢改善。瘦脸针注射的时候不能一次性使用过多,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注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来说,打瘦脸针脸真的可以变小。
瘦脸针用于瘦脸,但瘦脸针主要用于咬肌肥大。也就是说,如果面部肥大主要是下颌角,也就是骨骼主要是肥大。此时如果注射瘦脸针,瘦脸一般没有效果。但传统的下颌角肥大,即当骨骼较大时,就伴有肌肉肥大,即咬肌同时也会变大。此时注射整容针,又称肉毒毒素,对咬肌有作用。想要长期维持,需要多次注射,注射一次一般维持6个月左右。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注射瘦脸针,术后遵医嘱,保持脸部清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注射瘦脸针是可以让脸变小的,但是效果因人而异。瘦脸针在医学上称为肉毒素,是一种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的药物,它通过阻断神经肌肉收缩的信号,从而使肌肉长期处于不活动状态。瘦脸针注射到脸部咬肌,让咬肌长期不能运动,肌肉萎缩体积变小,脸也就变小了。由于个人咬肌厚度有差异,有些人效果非常好,有些人则不明显。咬肌厚度越厚,效果越显著。首次注射后,一般在10天左右可以感觉到面部变小,6个月左右药效消失。建议:平时适当的做一些运动瘦身,尽量去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不打瘦脸针咬肌多数不会变小,通过打瘦脸针是瘦咬肌比较有效的方法。瘦脸针通常是肉毒素,在注射到咬肌部位以后,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连接,让咬肌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除咬肌的速度会相对较快。但如果不注射瘦脸针,通常不能够相对快速或者明显的把咬肌缩小。注射瘦脸针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有利于增强瘦脸针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常打瘦脸针脸通常是会变小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注射。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能够起到阻断肌肉神经以及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而且还可以使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正规的医院,通常医生经验比较丰富,能够提高注射瘦脸针术后的效果以及减少注射瘦脸针后出现伤口感染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