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检测咨询

会员113827141 44岁 已回复
tct结果是ascus不明意义进一步DNA检测少数异倍体细胞 最大细胞15.77大于5c细胞一个 什么意思 严重吗?谢谢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指导意见:你好,说明宫颈细胞有异常,可能有宫颈病变,建议行人乳头瘤病毒分型检测(hpv检测),若有高危型hpv感染,建议行阴道镜下宫颈活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是宫颈由于长期慢性机械性损伤及刺激,病原体入侵而致的炎症,主要表现为脓性白带、宫颈充血及触痛等。可以通过妇科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测、病原体检测、阴道镜检查、宫颈刮片、宫颈活检等确诊,注意卫生勤换内衣裤,禁食味道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通过妇科检查。较小的宫颈息肉通常没有明显的症状,其中大多数是在妇科检查中发现的。检查可以揭示子宫颈外宫颈的突出肿块。质量是舌状或球状,质地柔软。充血,可能伴有分泌物增多,部分患者可能有接触性出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hpv检查和宫颈tct检查是妇科检查的正常项目,主要用于筛查宫颈癌前病变,一般费用在300-500元之间。检查应在月经干净后进行3-5天,不得共用同一个房间或阴道棉塞。检查结果正常,定期复查即可,如有异常,需进一步进行阴道镜宫颈活检等检查。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清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宫颈囊肿一般发生在宫颈炎愈合的过程中。可通过妇科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宫颈活检,B超检查,阴道镜检查等明确病情。宫颈细胞学检查可排除宫颈病变甚至宫颈癌前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性生活后会有少量出血,少数人的出血量可与月经相似。还可表现为绝经后阴道流血。肿物从阴道流出,很多时候局限性的内膜就会突出子宫腔,呈灰红色,有一定的光泽,体积很小。白带异常,增多或者是白带发黄,有异味的症状,加上白带有血丝等,自己可以看看有没有这些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可以通过窥阴器下肉眼就可以判断出来的。通过看宫颈糜烂的面积判断轻中重的。如果严重可以再做个TCT检查的。可以用一些相关的药物放入阴道深处治疗看看。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