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阿胶浆老年人能喝么?

会员111802262 31岁 已回复
东阿阿胶阿胶浆老年人能喝么?老年人喝有什么作用 大约喝多久?男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如果老年人来说存在气血不足,气血亏虚,我们可以使用你上面所说的这种药物治疗,具有滋补气血的功效,增强身体适应能力,一般来说可以使用2到3周,看看具体恢复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都是有好处的,没有好坏之分。阿胶具有滋阴、补血、润燥、止血、安胎的作用,在临床上对于女性调整血虚所引起的症状。复方阿胶浆是一个中成药,具有补气养血的作用,对于治疗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失梦、食欲不佳、贫血都有不错的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阿胶复方阿胶浆治疗气血虚失眠的,阿胶浆是以中药阿胶为主要成分的一种中成药,具有益气养血的功效,药物组成有阿胶,红参,党参,熟地、山楂等药物。此药,对于血虚引起的头晕目眩,月经量少,面色萎黄,四肢无力、身体非常虚弱等,有很好的治疗和调理作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冠心病人是可以喝复方阿胶浆,冠心病是一种心血管常见的,原因是由于长期的高血脂和高血压引起的血管狭窄和闭塞,造成的心脏供血不足,确实需要用科学治疗,避免使用不当给机体带来不适反应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复方阿胶浆是在饭前使用的。复方阿胶浆是属于补益的药物。我们一般建议患者在饭前服用,空腹的时候服用是最好的,这样可以更好的吸收,更好的吸收有益成分,这样就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补益效果。如果饭后服用因为阿胶可能对于脾胃会有一定的刺激或者是妨碍的效果作用进而导致脾胃运化不好,可能出现一个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的现象,所以说我们最好是空腹服用。而且阿胶空腹服用一般建议在早上吃是最好的,这样更有利于身体的吸收而且可以用泡水来服用,这样也可以减少药物的刺激性。注意事项及禁忌: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东阿阿胶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的功效。东阿阿胶有补血滋阴,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用于治疗身体出现的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萎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妇女月经不调、妊娠胎漏等病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的患者,也能喝阿胶浆。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免疫力低下、气血亏损、缺铁性贫血、气血不足等现象,是可以喝阿胶浆来调理的,但不宜喝得太多。另外,患者平时也要注意吃一些动物肝脏,以及含维生素C较多的水果蔬菜。此外,患者还需要规律生活,保证充足良好的睡眠,还可以进行腹部热敷。如果有月经不调的现象,就可以喝一些红糖水、茉莉花茶、红酒等来改善微循环,促进月经的新陈代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