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美白体重高点好呢还是低点好

匿名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光子美白对运动方面有啥子的影响没有,比如跑步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对皮肤进行光子美白,这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新技术。治疗以后适当的运动是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能做到大汗淋漓。过度出汗对皮肤治疗沒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酸奶和牛奶的效果根据不同人群的体质差异效果不一样,相比之下酸奶更好一点。从营养成份来看鲜奶和酸奶的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等相差不大,二者可以相互替代。酸奶的蛋白质和脂肪更易被人体吸收,钙、磷、铁等的利用率也大大提高。牛奶中有大分子的蛋白质和脂类,会阻塞毛孔,爱长痘的人群最好不要用牛奶敷脸,会更严重。相对讲,酸奶的美白效果好一点,酸奶经过乳酸菌的发酵消化,营养物质相对会较好吸收,可以使皮肤更加嫩白,而且敷过脸之后会感觉皮肤非常光滑、细嫩。建议加速美白效果可以养成一些优良的生活方式,心理状态开朗一点,饮食清淡一点,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和新鲜水果。注意睡眠质量和外出时的防晒保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柠檬都是有美白效果的,具体哪个好还是要看个人。
柠檬性温、味苦、无毒,具有止渴生津、祛暑清热、安胎、疏滞、化痰、止咳、健胃、健脾、止痛、杀菌等功能。吃柠檬果或喝柠檬汁,可以化食、解酒,排毒。蜂蜜柠檬水适用于长期电脑工作者,可以淡化电脑辐射的斑点,对皮肤的保养以一定的效果。像我们果汁里的柠檬汁也都是用黄柠檬做的。所以日常生活美容食用方面还是黄柠檬比较好。
建议泡柠檬最好是用温水泡,平时也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保证每日摄入的营养均衡,每天可以多吃点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额头黑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美白方法,安全方便,也没有副作用。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分解皮肤深层的黑色素,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美白的效果。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缩小毛孔,使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激光美白并不能一次达到美白的效果,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一般需要进行3-5次的治疗才能有比较好的效果。激光治疗后,皮肤处于敏感状态,会出现红肿的情况,求美者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避免感染。外出时做好防晒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美白通常是不会再度变黑,但是要注意面部的防晒。光子美白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出来的,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表皮层,然后渗透皮肤的底层,加快皮肤底层的细胞数量快速增加的细胞组织,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在术后如果注重防晒,一般是不会出现反黑情况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光子美白会有副作用,但是具体的损伤程度需要因人而异。光子美白期间对局部的毛囊组织会产生一定的刺激,可能会伴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部分人群会伴有皮肤的烫伤。可能会伴有皮肤的干燥或者脱皮,也会伴有色素的沉着。需要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做规范的调理,能够降低产生的损害性,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牙齿美白是贴面好还是冷光美白好通常需要根据自身牙齿的情况进行判断,多数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如果只是需要进行牙齿美白,一般可以采取冷光美白的方法,大多不会对牙齿产生损伤。但若有出现牙齿缺损以及变色的现象,则需要采取牙贴面的方式,但在进行牙贴面的时候,需要磨去一层牙齿表面的组织,然后将修复体覆盖在牙齿表面,从而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日常也要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但最好不要食用辛辣的食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