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请问妈富隆能长期服用吗?对身体有影响吗?谢谢

会员2331722 41-50 已回复
我是因为月经时间过长14天,医生建议我服用避孕药。我现在选择的是“优思明”。服用的第二个月月经就能在七天干净。我想知道长期服用对身体有害吗?可不服又有其他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有影响的,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您好 四十岁前可以使用,如果您的年龄超过四十岁请不要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长期吃,如果长期服用是有副作用的如:静脉血栓,动脉血栓。急性心肌梗塞的风险要增加,偏头痛,患宫颈癌及其他恶性肿瘤的风险要升高,高脂血症的人长期服用要引起胰腺炎的发病风险增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长期用药很可能会导致肝功能或者是肾功能的损伤,妈富隆可能会造成水钠潴留,会使服药者体重增加而肥胖,会导致月经的紊乱,服用之后很可能会造成颜面部出现色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药,是一种短效的避孕药。任何一种避孕药对女性的内分泌都是存在影响的,所以不要长期服用,应该可以采取其患者的避孕措施,比如避孕套,这也是一种比较安全和对身体伤害很小的一种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服用妈富隆,在口服避孕药的刺激下,就更容易长斑了,长期服用会造成肝脏功能的损伤,而肝功能较差会影响人体排毒系统的工作,也会间接导致女性脸上长斑。尤其是40岁以后的妇女,因为卵巢功能下降,内分泌调节不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药三个月以后才可以怀孕的。这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过早同房怀孕可能会引起胎儿畸形的。在停用之后还是应该调理身体一段时间再怀孕比较好的。可以选择在排卵期同房的,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是比较大的,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话,在下次来月经的前14天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是排卵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任何药物长期服用都有可能会有副作用的,服用一段时间,中间应该休息的,以免加重肾脏的负担。中药也是药,是药三分毒,吃药多了都有副作用的,而且中药的理论就是要平衡不可以过度。另外目前很多种中药重金属超标,长期服用对肝肾会有一定的影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