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两天前突然发现脖子右下方有肿块

会员112037284 3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两天前突然发现脖子右下方有肿块医生你好,两天前突然发现脖子右下方有肿块一样的东西,按压会痛,不影响吃饭,今天表面能看到有肿起来,请问是发炎了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元玲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
已帮助用户: 40012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经常脖子右下方有肿块不排除可能炎症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后可以服用消炎止痛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晓南 医师 内黄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1025
指导意见:不好意思图片看不出来哪里有肿块。建议您去医院让医生做一下体检,最好触诊一下包块的性质,看看包块是硬、韧还是软,有没有活动度。
有用0
王晓华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97
你好,跟据你的描述,有局部的肿痛,考虑有可能是炎症的原因。建议你局部热敷一下,可以口服些消炎药,如果症状持续没有改善,需要去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关于颈部右侧肿块的问题,存在有淋巴结肿大,或是长脂肪瘤,皮脂腺囊肿等为常见。可以去检查看看,可考虑触诊检查,或是做个彩超看看,或是穿刺病理检查看看,明确后可考虑要是炎症可输液消炎治疗,要是其他情况可考虑手术切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应该是轻微的肌肉拉伤或者肋骨边缘炎症之类的表现。有可能是乳腺增生,有可能是乳腺瘤,也有可能是炎症,需要做b超确诊局部热敷之类的理疗方法,用一些活血化瘀止痛的外用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脖子右下方疼,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枕头过高,过软或是肌肉痉挛,受凉会导致出现脖子疼痛的现象,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脖子酸痛的现象,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还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缓解疼痛。还可以通过针灸,热敷,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现象。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剧烈运动,注重休息,注重保暖,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右下方疼,可以通过一下方法来治疗。
如果患者脖子右下方出现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和甲状腺疾病也有可能是淋巴结发炎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痛类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便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胃的右下方疼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胃的右下方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平时保持清淡饮食,可以适当吃小米粥、蔬菜粥、南瓜粥等食物,还应避免喝酒,应注意饮食的卫生,避免吃不健康的食物,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法莫替丁散、奥美拉唑肠溶片、复方雷尼替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觉下巴部位有肿胀一般可能是甲状腺疾病引起的。
单纯甲状腺炎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后,结节性甲状腺肿比较明显,必要时需要结合甲状腺彩超、甲状腺功能测定等相关检查。单纯结节型甲状腺肿是由于甲状腺滤泡增生引起的,与饮食中碘缺乏有关,过度瘦也容易形成结节,患者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多发结节如果病史较长,很容易继发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手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