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意米红豆可以减肥吗?

匿名 20 已回复
你好,意米红豆可以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意米红豆常吃可以补血补气,对身体好,素食吃可以减肥有帮助,饮食控制,贵在坚持锻炼做健身
有用0
相关问答

薏米红豆粥,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要配合运动加饮食控制的方法才会有效果,一日三餐不要吃的过饱,早上可以吃薏米红豆粥,中午只要六分饱,晚上不吃晚饭,吃一个苹果,同时每天要有半个小时的运动量,这样下来一个月可以瘦到7到8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不宜喝红豆汤。红豆汤是由红豆、白砂糖熬制成的,具有健脾益胃、利尿、补血等功效,是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含热量较大,减肥期间食用后容易引起脂肪堆积,引起肥胖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豆薏米粥一般不可以减肥,需要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调整。红豆薏米粥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还可以去除湿气,并不能减肥。肥胖利用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正确的穴位,可以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的早期要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红豆薏米粥具有良好的减肥功效,红豆消肿减肥,薏米解毒瘦身,既能减肥又不伤身体,尤其是对于中老年肥胖者效果尤其好。坚持食用红豆薏米粥减肥,可先在大腿和腰上达到非常明显的瘦身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薏米加红豆通常不可以减肥的,但也可以采取抽脂的方法。薏米加红豆属于粗粮类食物,而且有祛湿和健脾的作用,但是对于减肥的效果并不好。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快速抽出体外,起到瘦身的作用。但日常也要合理控制饮食,不要吃热量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红豆薏米粉是可以减肥的。如果是湿气重造成代谢不良引起的发胖,薏米红豆确实有祛湿、健脾、减肥的功效,对湿热引起的皮肤问题也很有帮助。不过如果是脂肪型肥胖,效果就不太理想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