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做心脏支架做不了,西

会员110857178 54岁 已回复
请问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做心脏支架做不了,西请问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做心脏支架做不了,西京医院可以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支架可分为裸金属支架和药物支架,最大的问题是支架内血栓的形成,才会影响患者。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支架的含有药物成分,抗凝成分强,支架内血栓的形成率低,支架术后不能按吃吃药(抗凝,抗血小板)药物的话,也会影响,支架的使用时间主要还是在于按时吃药和自己生活的注意,祝你康复。
有用0
关注
田金娥 医师 郓城县第二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8145
指导意见:你好,你做了心脏造影了吗?三甲医院就可以做心脏支架了。如果你有冠心病,平时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饮食上清淡饮食,控制好血压,适当的进行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心脏支架多少钱要看具体的材料,比如是国产还是进口,价格一般在10000-30000元左右。
心脏支架分为国产和进口,单纯国产支架不到1万,进口支架不到2万。但支架前需要造影,检查造影也需要费用,放支架前需要扩张,扩张需要球囊也会涉及到一定费用,综合算下来一般不超过3万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需要了解某一家医院的情况,需要直接登录该医院进行查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脏支架还不错,心脏支架是解除冠脉狭窄,恢复冠脉血流,挽救濒死的心肌,最大程度的保护心脏功能。一般当血管狭窄超过75%以上才放支架,其他的情况不一定都要放支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脉支架植入手术,如果放一个支架大概的费用在30000元左右。
包括三方面的费用:第一个,冠脉造影的费用,费用大概在4000-5000元。第二个,球囊扩张的费用,费用大概在6000-8000元之间。第三个,目前来说,国产的药物支架大概在8000元,如果是国产的支架在1500-1600元左右,所以三者的费用累加起来,一个支架如果放到体内大概费用在30000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做心脏支架术之前,要做好术前的各项检查,以消除术后的禁忌。对于有癌症、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年老、身体虚弱的病人,最好不要做支架。在没有其它基础病变的情况下,在获得病人家人的允许下进行心脏支架手术,以促进术后恢复。
在进行了心脏支架术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长期使用阿斯匹林和他汀类的药物。临床上推荐在手术后1年进行双联抗血小板药物,1年以后再进行单药抗血小板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黛力新可以作为治疗心脏病的首选,黛力新是一种可以缓解焦虑、抑郁或者心情不稳的人,使用黛力新可以缓解病情。冠状动脉内固定的病人分为两种,一种是AMI,这是一种强烈的精神压力,会引起精神上的紧张、抑郁、紧张、害怕等情绪,因此可以口服戴力新,可以调节情绪,在治疗上也会有一定的效果。不稳定型的心绞痛:这种病人以前会有多次的心绞痛症状,并且会伴随着抑郁、焦虑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