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看哮喘哪儿最先进

会员110831841 43岁 已回复
扬州市看哮喘哪儿最先进,支气管哮喘已近十年。我的性生活较多,几乎每天都作,是不是与它有关。目前一般情况:发生哮喘已近十年,秋天春天常发作,秋天尤甚,近年较重,昼多于夜。自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当时心情有那么一段时间非常的低落啊,不知道怎么办。哮喘怎么能够治好呢?
今年我的母亲50岁,最近一段时间她喘的很厉害,就去医院检查了,检查后是哮喘,怎样治疗啊?并发症是什么治疗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扬州市看哮喘哪儿最先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病因分析支气管哮喘呢还是气道狭窄呢,还是2者都有呢?我就按照2者都有来给分析一下吧.哮喘的患者在发作时都会有气道狭窄的表现,这是因为气道的炎症,或是冷空气、或是感冒等等诱发因素引起的。而气道狭窄有可能是气道息肉,气道肿瘤等原因造成的,采用扩张支气管的药物疗效没有哮喘引起的气道狭窄的疗效好,比如气道息肉可以通过手术便可达到治愈目的。而哮喘的患者需要药物调理才能将患者的呼吸困难症状得到缓解。建议建议早些给予相关的检查.无论什么病只要病因明确,再采取相应的治疗,这样即可以避免盲目的药物治疗,又可以避免延误病情.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你说的情况是因为支气管狭窄,同时有支气管哮喘存在,这种情况可能只有用雾化吸入激素治疗。
如果从中医诊治,对于喘的治疗还是可以考虑的,不过中医喘证分证较多,必须辩证清楚才能药到效出,所以建议辩证后用药为佳。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患者,需要做以下这几种检查:
1、影像学检查,包括胸部X线检查、CT检查等等,可以观察支气管壁增厚的情况以及黏液阻滞程度,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2、实验室检查,包括过敏原检测、动脉血气分析检查、痰液检查等等,对于哮喘的病情程度也有较为准确的判断。
3、肺功能检查,包括通气功能检测、支气管激发试验检查、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等等,也可以有效掌握哮喘的各项基本信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治疗程度一般可分为哮喘控制、哮喘部分控制或者未控制。所谓哮喘快好,指的是哮喘得到控制但是未完全治愈的过程。理论而言,临床药物试验结果表明,长期用药后,即吸入激素加长效β2受体激动剂达一年以上,如果患者保持未发作,80%称为控制或者临床治愈。如果表现出症状称为未控制或者部分控制。如果长期完全没出现任何症状,才能称为快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虽然有遗传倾向,但不是先天性的疾病,很多人都知道哮喘病人的治病因素还是很多的,但是这种疾病并不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后天的非遗传因素也有可能会导致哮喘病人和医护人员也应该要有一定要注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看自己有没有哮喘,可以通过哮喘的症状来判断。哮喘的主要症状如下:
1.呼吸困难:患有哮喘的患者在粉尘、冷空气、烟雾等诱发因素的刺激下,容易出现支气管平滑肌痉挛。呼吸道在吸入空气和呼出空气的过程当中就会受到一些限制,从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2.剧烈咳嗽:气道受到冷空气、烟雾、粉尘、香水等因素的刺激,会产生过强和过早的反应,导致支气管的痉挛收缩,从而引起剧烈的咳嗽。
3.胸痛:哮喘病人长时间的咳嗽导致了胸壁的组织或者肌肉受到牵拉损伤,造成胸痛。
4.其它症状:严重哮喘持续发作时,可能有头痛、头昏、神志模糊、嗜睡、昏迷等症状。若合并感染时可有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
出现以上症状时,可以怀疑自己患有哮喘,但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误判。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哮喘主要包括典型和不典型哮喘症状,典型症状主要是反复发作的喘息、气急、胸闷、咳嗽等,而且在夜间及晨间多发,多是因为接触变应原,受到冷空气、化学物质影响所导致。
不典型哮喘的症状主要包括咳嗽变异性哮喘,一般没有喘息、气急等症状,还有胸闷变异性哮喘,主要症状也是胸闷,隐匿性哮喘会长期存在气道反应增高的现象,但是没有其他明显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是一种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影响的疾病。如果不加以有效的控制,就会造成致命的疾病,甚至致命。只要控制得当,就不会有生命危险。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身体的健康。另外,还可以用肺功能检测来评估哮喘对肺功能的影响,并分析其对肺功能的影响。平时要注意避免接触过敏原,饮食尽量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水、多参加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预防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