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看哮喘到哪里

会员110829351 20岁 已回复
惠州市看哮喘到哪里,支气管哮喘的孩子怎么治疗最好呀?
主要症状:喘,咳嗽发病时间:五个月化验检查结果:支气管哮喘惠州市看哮喘到哪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哮喘病是一种慢性支气管疾病,患者的气管因为发炎而肿胀,因而导致呼吸困难。哮喘病人呼吸困难通常是间歇性的,由某些因素的刺激引起的,且在深夜和黎明尤为严重。其他症状还有哮鸣和咳嗽等。哮喘在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时,随着年龄的增长,气候的变化,抵抗了的下降,很容易转化为肺气肿,时间长了,会经常反复发作,不仅患者不舒服,治疗上也很麻烦。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一般表现为咳嗽,咳痰,气喘等不适,应及时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患者,需要做以下这几种检查:
1、影像学检查,包括胸部X线检查、CT检查等等,可以观察支气管壁增厚的情况以及黏液阻滞程度,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2、实验室检查,包括过敏原检测、动脉血气分析检查、痰液检查等等,对于哮喘的病情程度也有较为准确的判断。
3、肺功能检查,包括通气功能检测、支气管激发试验检查、支气管舒张试验检查等等,也可以有效掌握哮喘的各项基本信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看自己有没有哮喘,可以通过哮喘的症状来判断。哮喘的主要症状如下:
1.呼吸困难:患有哮喘的患者在粉尘、冷空气、烟雾等诱发因素的刺激下,容易出现支气管平滑肌痉挛。呼吸道在吸入空气和呼出空气的过程当中就会受到一些限制,从而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2.剧烈咳嗽:气道受到冷空气、烟雾、粉尘、香水等因素的刺激,会产生过强和过早的反应,导致支气管的痉挛收缩,从而引起剧烈的咳嗽。
3.胸痛:哮喘病人长时间的咳嗽导致了胸壁的组织或者肌肉受到牵拉损伤,造成胸痛。
4.其它症状:严重哮喘持续发作时,可能有头痛、头昏、神志模糊、嗜睡、昏迷等症状。若合并感染时可有发热、疲乏、无力等全身症状。
出现以上症状时,可以怀疑自己患有哮喘,但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免误判。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哮喘的治疗程度一般可分为哮喘控制、哮喘部分控制或者未控制。所谓哮喘快好,指的是哮喘得到控制但是未完全治愈的过程。理论而言,临床药物试验结果表明,长期用药后,即吸入激素加长效β2受体激动剂达一年以上,如果患者保持未发作,80%称为控制或者临床治愈。如果表现出症状称为未控制或者部分控制。如果长期完全没出现任何症状,才能称为快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虽然有遗传倾向,但不是先天性的疾病,很多人都知道哮喘病人的治病因素还是很多的,但是这种疾病并不是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后天的非遗传因素也有可能会导致哮喘病人和医护人员也应该要有一定要注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要判断是否是哮喘,可以先观察症状,患有哮喘后会有胸闷,喘息,呼吸急促,哮鸣音,咳嗽,甚至呼吸困难的症状,出现这类症状就要考虑是否是哮喘。然后到医院做检查,主要做胸部X线检查,肺功能检查,吸入激发实验,纤维支气管镜检查等,通过检查可以确诊疾病。
还有过敏性鼻炎或者气管炎的患者,病情加重也会引发哮喘的出现,所以要多注意观察,定期到医院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症状有咳嗽、胸闷气短、呼吸急促等,发作时可以在几分钟内就发作,可以持续几天,需要吃药进行缓解。一般判断有没有患有哮喘病可以做血常规、痰液、肺功能和胸部ct等进行检查,从而确诊。哮喘发作时肺功能的各项指标都是下降的,肺纹理也会增加,通过影像学检查可以确定病情严重程度。哮喘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疾病,发作时影响正常生活,建议早发现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