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还可以做牙齿矫正吗?价格多少?需要多长时间?私人诊所可...

会员10890053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牙齿排列不齐,上牙门牙突出,从换牙后就这样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咨询的这种情况,存在牙齿不齐,可以再进行矫正,一般是佩戴牙套,相对来说时间要长些。
意见建议:建议您选择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处理就可以,至于价钱几千元不等。此外,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有用0
关注
李双双 医师 辛义乡卫生院徐村分院儿科 一级乙等
擅长:营养缺乏症,维生素营养障碍,夜惊,佝偻病,儿童湿疹...
已帮助用户: 165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到现在已经过了牙齿自动找齐的阶段,建议可以去口腔医院做矫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大概需要两年到三年左右,通常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牙齿矫正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如果自身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两年左右就能够矫正完成,但是如果自身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的时间可能会相对比较长。矫正期间可以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复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一般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但是具体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牙齿部位情况是不一样的,在做矫正的时候年龄也不同,所以会导致时间有一定的差异。如果是青少年做牙齿矫正相对来说时间是比较短的,在一年左右就可以矫正好,但是对于成年人来说矫正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可能需要两天的时间才能够让牙齿恢复到正常的排列位置。在矫正过程当中需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根据牙齿的恢复情况及时调整牙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矫正排齐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年龄和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1岁到16岁,多数在半年之内可以看到效果,如果超过最佳年龄,一般矫正的效果比较慢,还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矫正牙齿的最佳方法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金属牙套,并且在胚胎期间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护理,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在刷牙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坚硬的牙刷,并且还要使用含氟的牙膏,能够预防牙齿受到损伤。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大约在两年到三年左右,一般需要根据个人对口腔的护理情况决定。如果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定期到医院复查调整牙套的力度,通常矫正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较短,大约在两年左右,如果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没有定期到医院复查,通常会导致牙齿矫正的时间延长到三年左右。若是想要做牙齿矫正,还需要按时到医院复查,也要避免吃一些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也会影响到矫正效果。尽量避免私自将牙套摘下来,以免导致矫正的时间延长,另外还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牙齿反颌还有牙齿反颌合并骨性反颌,牙齿反颌可以通过牙齿矫正获得正常咬合,牙齿矫正的时间大概需要1年至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复诊一次,牙齿矫正需要按照每个病人具体的牙齿情况考虑要不要拔牙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打骨钉一般需要1~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需要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牙齿进行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爱美人士到医院通过牙齿矫正打骨钉,能够有效的对牙齿起到固定的作用,也能够使牙齿随着矫正器的拉力慢慢发生移动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还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也能提升个人口腔的美观。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