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胸闷,咳嗽,偶尔有轻微的头晕,主要

会员108127405 73岁 已回复
症状:胸闷,咳嗽,偶尔有轻微的头晕,主要症状:胸闷,咳嗽,偶尔有轻微的头晕,主要是胸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 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 去调节引起的,应该积极检查来确定原因。
意见建议:目前服用消炎药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建议服用止咳祛痰糖浆复方甘草溶液或者鲜竹沥口服液试试。
有用0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如果以前有慢性反复咳嗽,可能属于肺气肿的症状,可伴有气喘,咳嗽,咳痰泡沫等,如有以上表现,建议可选用补肺汤等药物治疗,同时注意不要劳累,少吃过甜,过咸的食物
有用0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病人的情况建议做心电图,拍胸片检查,先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总是胸闷,痛,咳嗽,要注意加强营养,平时可以吃一些对症治疗的药物,例如止咳化痰的药物。一定要尽早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以便于得到更好的治疗。出现了胸闷胸痛咳嗽的症状,还是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x线的检查确定肺内是否有炎症,然后在对症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在怀孕初期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症状不很严重,不需要用药物治疗,只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需要注意清淡饮食。
2、如果孕妇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查、血常规检查、或心脏彩超检查从而明确病因,判断是否是贫血、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引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肺炎或者是支气管炎导致的,可以再去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并且注意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注意增强个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和腹泻经常发生。腹泻被认为是肠炎。如果经常发生消化不良经常伴随头疼这可能导致胸闷。腹泻经常发生这可能导致消化不和低钙血良症从而导致所谓的抽筋。可以服用调节肠道菌群的益生菌平时有必要适当控制饮食。适当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头晕是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症状:
胸闷、头晕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问题,存在心律不齐、阵发性心室颤动、室颤、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心跳过缓、以及高传导阻滞等问题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有缺血性脑血管病、脑出血、脑肿瘤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胸闷、头晕。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检查,确定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