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说眼睛看不清楚去县医院检查视力

会员107916855 9岁 已回复
孩子说眼睛看不清楚去县医院检查视力孩子说眼睛看不清楚去县医院检查视力只有0.5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指导意见:您好!你孩子的情况应该是出现了近视,需要用阿托品慢速散瞳验光配镜提高视力。
有用0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需要看看视力下降的原因,如果是近视,可以佩戴眼睛
有用0
关注
李美如 医师 任丘市爱福达联合诊所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1163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视力差,建议给予验光及查眼底,排除屈光不正及眼底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出现双眼视力先后下降,目前无法检查出具体的病因,那么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观察眼底情况,查找原因,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指导意见:您好!你孩子的情况应该是出现了近视,需要用阿托品慢速散瞳验光配镜提高视力。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检查看不清的情况,可能跟胎位不正有关系,也不会存在发育不完善的结果,可以遵医嘱指导进行纠正,到时做好进一步风险检测,只要没有问题即可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直接挂眼科,如果是科室分的比较细的医院就需要挂眼底病科。祝您早日康复。

夏芳医师五官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70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缺血性视神经样变,沙眼,角膜炎,青光眼,麦粒肿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描述,眼睛视力下降看东西重影,检查有眼底病。这种情况需要住院进一步检查治疗。有可能是视神经病变。如果检查是视神经病变,需要用激素及营养神经药物治疗。现在虽然医院看病的人比较多,但是也可以挂上号的,你准备去哪个医院治疗。

宋卫民主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鲁南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7661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近视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眼压高引起的视力下降,建议尽快到眼科就诊。
意见建议: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及诊断,若为青光眼所致,一般是考虑行药物或手术治疗。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