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特别小的做微创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钱

会员27024810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副乳特别小的做微创需要多长时间需要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微创后会缝合吗会留疤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月 护士 武陟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200
问题分析:您好,副乳房整形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意见建议:由于各地消费水平不同,医院实力、规模、设备、医疗水平等因素的限制,各个医院关于副乳手术费用的限定也是不同的。另外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
有用0
张龙金 医生会员 北京清木整形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唇腭裂,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祛疤,打耳洞,溶脂针,...
已帮助用户: 619
问题分析:大概半个小时左右,费用在2000左右,术后一般不留疤痕。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一下,决定好之后在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切除副乳需住院一周左右的时间等待病理结果检出,患者即可出院,拆线的时间可能需要延长到两周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详细咨询要进行手术的医院,因为不同的医院会有一定的差别。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切除副乳手术,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手术虽然能够快速直接取出瘤体,但是没有解决纤维瘤产生的根本病因,而且在手术切除的过程中也可能会遗漏相对比较小的或者刚在生长的而暂时没有被发现的纤维瘤,应该定时定期的去医院复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副乳手术大概需要休息10~20天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副乳是发育异常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肥胖的因素,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在三甲医院做副乳手术治疗,也可以做吸脂手术,但是在做完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帮助伤口恢复。在刚做完副乳手术后,要穿宽松的衣服,有助于伤口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三四天左右就能够完全消失的,如果不行可以吃一点药,能够帮助缩短时间。建议可以使用麦芽和山楂熬水喝,应该来说是比较有效果的,能够有效地帮助这一个消失,并且缩短相应的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副乳手术大概需要做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副乳情况来判断。副乳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做治疗,手术之前需要先注射麻醉药物,然后再利用专业的手术仪器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和组织切除一部分,在做缝合处理,能够达到快速治疗副乳的效果。在做完治疗之后要选择穿宽松和舒适的衣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副乳手术的时间大多数会在30分钟到60分钟左右,具体要根据每个人副乳性状程度而定。副乳手术的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副乳的大小不一样,而且医生的技术水平也不同,如果副乳比较大,但是医生的技术水平不是太娴熟,整个手术的时间就可能需要向后推迟,大概需要60分钟左右,如果医生比较专业,使用时间是比较专的,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生活中必须注意乳房部位的保养,可以穿上比较合适的内衣,同时要在胸部做适量按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