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中度子宫脱垂请问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轻下垂所带来的...

会员23672742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中度子宫脱垂请问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轻下垂所带来的痛苦或者说做了运动子宫会有所好转发现有1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问题分析:子宫脱垂多由产褥期参加了较重的体力劳动体弱或长期蹲式工作以及便秘咳嗽等原因导致而成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要注意适当休息加强营养不要长时间蹲立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酸辣的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预防感冒可口服补中益气丸人参健脾丸和人参鹿茸丸必要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治疗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问题分析:子宫脱垂多由于子宫韧带松弛阴道前壁膨出所至.
意见建议:1.平常多做吸肛运动;2.适当吃点补中益气丸对此病症有好处
有用0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轻度的子宫下垂可不需要治疗也可以服用补中益气丸应用针灸等方法治疗重度的就要手术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脱垂可以通过胸膝锻炼进行治疗,具体方法如下:在床上作下跪样,然后胸部紧贴床面后,大腿与床保持垂直,每次保持15分钟,一天大概练习2次,只要长期坚持是可以逐渐让子宫的位置慢慢恢复。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食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禁食奶制品及甜食,防止肠胀气,轻度的脱垂没有关系,平时坚持做提肛运动就行,平时要增强免疫力,多吃点高蛋白的食物,如果是子宫脱垂比较严重,可能要通过手术处理。但是如果有子宫脱垂,建议平时尽量少干重体力活,要注意休息,因为体力活会使脱垂严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脱垂可以做缩肛运动以及其垂它的有氧运动。
做缩肛运动,有利于更好的保护子宫脱垂情况,原理是病人主动收缩盆底会阴肌肉,坚持五秒左右,然后放松且重复次动作,时间大概长为二十分钟。每天只需要一次或者两次即可。遇到这样子宫脱垂的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挂妇科进行检查,然后根据医院检查的结果进行治疗,平时也要注意清洁防止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脱垂可以进行活动,有些复健的锻炼有助于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是一种沿阴道向下的现象,宫颈处比坐骨棘更低或者是完全脱离,经常伴随阴道前壁或后壁的膨出或脱落,同时也会引起膀胱、尿道、肛门等部位的膨出和脱落,同时还伴随着一些炎症和肿瘤。主要病因是产后盆底支撑组织受损,导致盆底机能紊乱以及营养不足,或者是长时间的腹压升高等。患者可以进行肛提肌训练,加强盆底相关的肌肉来增强肌紧张度,从而保证身体早日痊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脱垂是指子宫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到坐骨棘水平下,严重者甚至脱出于阴道口外。脱垂一般是因生育较多,或者产后月子没有休息好,干重活以后容易发生子宫脱垂的情况,尤其老年以后韧带松弛引起脱垂,不严重可以中医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脱垂做缩肛运动比较好,病人主动的收缩盆底会阴肌肉,坚持3~5秒,然后放松重复,每次15~20分钟,每天1到2次,做这个运动有利于子宫脱垂的恢复。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有氧运动,如瑜伽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