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秋节医院可以预约挂号吗门诊放假吗

会员106051439 25岁 已回复
请问中秋节医院可以预约挂号吗门诊放假吗请问中秋节医院可以预约挂号吗门诊放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俊智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1237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中秋节放假三天,最好错过这个时间。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多参加娱乐活动
有用0
关注
赵顺理 副主任医师 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心绞痛,心功能障碍,动脉粥样硬化
已帮助用户: 3160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医院中秋节期间都是有安排值班的,可以进行挂号预约门诊就医的;
意见建议:如果想要指定医师进行诊断治疗疾病,可能需要了解医生是否安排值班;希望能够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胆管结石计划选择手术治疗,像这种情况的是需要提前预约的
指导建议:嗯,医院中秋节是放假的,不安排手术的。同时,现在是疫情阶段,需要提前预约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做了人工流产手术后吃月饼是可以的,但是其他方面就得注意。例如应该待身体恢复好后才能同房,大约是人工流产后30天,也就是人工流产后一个月左右再同房。人流后对女性的身体会有一定程度上的损伤,女性朋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不可急于过性生活。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有效保护好自己不会影响以后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肠镜检查在门诊是完全自费的,只有是住院检查才能够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报销,肠镜检查之前应该进行血常规传染病筛查等化验的测定也需要心电图检查,而肠镜检查可以直观的发现溃疡,看检查结果在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包膜挛缩取出一般是不可以马上发假体的,需要等到恢复好之后才可以放假体。包膜挛缩一般是乳房假体植入隆胸手术比较常见的一种并发症,一旦并发之后会导致乳房出现严重的僵硬和疼痛,并且还会造成乳房不美观的现象,需要通过去除假体包膜挛缩松解手术来治疗。在治疗之后通常需要恢复半年或者一年左右才可以做假体植入治疗,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手术之后要适当的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可以帮助病情恢复和好转,尽量避免辛辣的食物摄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肛瘘门诊手术,保守用药无效。肛瘘分低位,高位,是否复杂,多个窦道等,术后部分有一定的复发机率,低位的,单一的肛瘘,可以治疗,术后随便换药,都不会复发,复发机率高的多见于复杂性瘘管,不是直线,是曲线或折线的窦道,或多个病理性窦道。或高位,创面大,术后换药引流不彻底,易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乳腺增生可以吃螃蟹海鲜的,不会导致不好的影响的。主要是注意选择合适的乳罩,避免挤压乳房。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可以减轻症状的。每3~6个月去医院检查彩超一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