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会头晕头痛浑身无力。眼睛疲劳容易流泪

会员105479574 15岁 已回复
偶尔会头晕头痛浑身无力。眼睛疲劳容易流泪偶尔会头晕头痛浑身无力。眼睛疲劳容易流泪。有些时候会有些恶心。想睡觉却又睡不着。一直是半睡半醒状态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建议检查一下,有可能是颈椎炎,以及用眼过度导致。尽量注意保持充足睡眠,避免用眼过度的,可以滴一些润眼液,并且注意不要久坐久站,多注意休息,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有用0
关注
史良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21758
指导意见:您好按照病情描述,注意自我调整,减轻心理压力保持良好心态。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口服酸枣仁口服液或者安神补脑液治疗。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
有用0
关注
冯振永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先天性梅毒,营养不良,腹泻...
已帮助用户: 456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不是偏头痛或者是神经性疼痛,像你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到医院做个ct,进一步就诊检查一下,结合个人病情,再采取有效合理选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头晕伴有头痛,伴有比较困乏,需要及时测量血压情况,看一看有没有血压升高,如果有血压升高,主要有考虑是高血压导致,可以诊断为高血压,如果血压正常就考虑其他原因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偏头痛和一只眼睛流泪被认为是偏头痛的急性发作。一般情况下,如果头痛严重,患者可以使用麦角胺咖啡因和曲坦类药物缓解疼痛。有的患者还可以用纯氧吸入缓解偏头痛的发作,眼泪会随着偏头痛的好转而好转。如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神经痛,应给予阿昔洛韦滴眼液,或口服伐昔洛韦进行抗病毒治疗,并使用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进行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偶尔头痛头晕,先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总是头晕应该给孩子到医院检查,做脑电图,看血常规,以及酶类检查。如果没有问题,需要给孩子增加营养,不要吃零食、喝饮料。
头晕又称眩晕,可分为两类:1.旋转性眩晕,会有前庭神经系统及小脑的功能障碍所致,以倾倒的感觉为主,感到自身晃动或景物旋转。2.一般性晕,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头昏的感觉为主,感到头重脚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属于脑血管痉挛,脑血管供血不足,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额窦炎,偏头痛的症状,症状严重者,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脑ct,血常规,血压,血糖,血脂,额窦拍片,脑多普勒,脑电图,视力,眼压等,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轻度的肺炎是不会头疼的,但是重度的肺炎会头疼,轻度的肺炎出现寒战、咳嗽、咳痰、胸痛症状时,尚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进行自身的调节,而出现呼吸困难,以及有恶心,呕吐,腹胀或腹泻等胃肠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是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可以做个脑电图检查一下,如果确定是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那可以吃点调理神经的药物缓解症状,平时需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注意安排好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