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头晕呕吐

会员103630342 29岁 已回复
偶尔头晕呕吐偶尔头晕呕吐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患有脑血管疾病或者颈椎病等,导致发作性头晕,呕吐,可以通过血脂血糖血压及头部ct检查进行诊断,发病时服用西比灵等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提问,临床上尔出现头晕呕吐的情况,请问你有怀孕的情况?现在因为在你现在的病情描述当中只有这一句话,如果说你是刚才提问的患者,那么建议你追问刚才的医生。如果说没有怀孕,偶尔出现,那么要考虑存在颈椎疾病,大脑供血不足。
有用0
关注
顾青锁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满堂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感冒,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169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颈椎压迫神经等导致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个颈椎,ct,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吃细软,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春秀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慢性咳嗽,肺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染性发热,反复高...
已帮助用户: 2371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神经衰弱,眩晕病或者血压,感染等原因都可以引起头晕的问题,这种情况你可以先服用眩晕停对症治疗一下,如果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建议你还是到,内科去检查一下,确定原因,再给予合理的治疗,希望您的症状会尽快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脑神经系统疾病,脑供血不足,血压高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测量血压,做多普勒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是颈椎病;因为头晕只是一个症状,它要么是头晕的限制时间,伴随其症状,可以到正规三甲医院做一下颈部CT,以明确诊断,同时平时生活上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工作,和低头看手机这一类的不良生活习惯之外,枕头不要睡得过高。饮食方面主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囊卵巢综合症属于内分泌失调,可能引起不排卵,月经稀发,肥胖,雄激素水平高等。用中药效果不好的,需要用西药治疗的。多囊卵巢有怀孕要求,则监测排卵促排卵治疗。适当节制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坚持长有效的体育运动,减轻压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因为感冒常常会引起头晕呕吐的情况,可以吃一些感冒药来进行治疗,如果吃了感冒药之后还是没有效果,去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因为这种情况还有可能存在着某种疾病,在检查出来以后根据大夫的指导进行正确的治疗,情况比较严重,可以治疗之后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恶心呕吐出虚汗是颈椎引起的头晕,有恶心、呕吐、声音嘶哑、干咳、胸闷等症状。这是由于颈椎前缘直接压迫食管后壁而引起,平时可以手法按摩推拿,温热敷治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采用先进的切除手术,不仅切除的时间快,而且伤口愈合也快,没有疼痛感。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也要注意以下的事项,配合治疗才能给更好的治好。如果伴发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如有出血,则以止血为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