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治好后多久可以要小孩?

会员103466002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亢治好后多久可以要小孩?请问甲亢治愈后多久才能生小孩啊??患了三年甲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亢治好后多久可以要小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有的甲亢妇女偶然怀孕,如果不急于要小孩,最好是做人工流产。如果是怀孕后患了甲亢,或着是因要小孩心切而怀孕的甲亢病人,如果不愿中止妊娠,必须治疗甲亢,以保证甲亢病情不加重,但给药的剂量不能大。
意见建议:甲亢治愈后一般建议半年到一年后再怀孕是比较合理的,日常合理的搭配和调节自己的饮食和作息的规律,避免过度,精神压力,合理的进行孕前的调节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多久可以治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轻度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首先进行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甲基噻嗪咪唑,异丙氧吡啶类,一般都是2年左右可以治好。如果对患者进行了多次无效的保守疗法,或是在用药期间有严重的肝脏和肾脏损害时,可以选择使用碘131,也可以选择外科手术。2个月后可以有效的缓解甲亢的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需要完全治疗好,停药一段时间后才能怀孕,因为每个人的病情都不一样,如果病情比较轻微的甲亢,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怀孕。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在甲亢之后一定要等到完全康复以后才能怀孕。甲亢治疗后半年内不复发,可考虑半年后备孕。女性在备孕期间需要进食,夫妻双方要做优生方面的检查。避免胎儿发育不良,畸形儿,流产等。性生活前要注意双方局部清洁,避免出现妇科炎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需要治疗多久要看患者的病情和血清中的甲状腺激素的浓度。
初期服用2-3个星期后,患者的身体状况会得到改善,4~6个星期后会回复到原来的水平。一般在2-3个月左右,根据患者的治疗反应,甲状腺肿大的程度和对甲状腺的影响来进行调节。初次使用的时间一般为12~18个月,在反复发作后可采取药物,以适当的时间为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口服药物治疗,甲亢疗程在一年半到两年,而且,要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案,除了药物治疗,还可以选择外科手术或放射性核素治疗。甲亢治疗一般是需要好几个月的治疗时间,而且还容易复发。不是太容易治疗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停药三个月后再准备怀孕。
在备孕之前要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包括肝肾功能、妇科检查等,如果没有明显的问题,可以放心备孕,在备孕前服用叶酸片,可以降低胎儿畸形的几率。停药后要注意补充营养物质,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怀孕,适当进行有氧运动,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身心健康,心情舒畅乐观有利于孕育孩子,避免出现紧张、焦虑等不良情绪,以免影响胎儿发育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痊愈多久可以怀孕,一般没有较准确的时间,以遵医嘱为准。
甲亢病属于家族遗传性,具有一定的概率,患甲亢的妈妈,所生后代子女患甲亢的可能性较大,由于其甲状腺受甲高病原体感染的可能性高于平常人。因此,如果甲亢孕妇妊娠时不注意个人护理,会使孩子患病概率上升。甲亢患者治愈后,还应遵医嘱妊娠。所以,如果发现孩子患有了甲亢时,首先应该做好心理方面的调适工作。在备孕前应该先把身体调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