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最有效方法

会员101375457 31岁 已回复
减肥最有效方法减肥最有效方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现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
已帮助用户: 27882
指导意见:你好!减肥的最好办法就是利用运动锻炼,跑步出汗,排出体内水分,分解代谢脂肪,这样坚持下去,就会有明显的减肥效果,这才是真正的健美,达到即健康又瘦身的目的。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武爱斌 医师 宿迁市工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肠梗阻,急性阑尾炎,小肠瘘,股疝,急性脓肿,腹股沟...
已帮助用户: 1349
问题分析:肥胖还是和遗传,生活习惯,工作环境,有关系,工作压力大饮食多,疲劳,锻炼少,久坐导致脂肪堆积
意见建议:减肥还是6个字,管住嘴,迈开腿,特别是晚餐一定不能多吃,其次还是要锻炼身体,慢跑,游泳等等有氧运动都是减肥方法,没有捷径可走
有用0
关注
李刚 医师 枣庄泉兴矿业公司医院外科
擅长: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前列腺增生,疝气
已帮助用户: 12681
指导意见:你好,俗话说得好,管住嘴,迈开腿,建议你要注意饮食控制增加体育运动有助于早日减肥成功。游泳、跑步、快走等,饮食控制肉食和面食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没有土方法和洋方法,只有科学的方法和适合自己的方法。无非是吃的不要太多,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多食用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可以有效减少饥饿感,高蛋白低脂的饮食搭配合理的碳水化合物摄入就是合理的选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存在减肥最快最有效方法,减肥比较快和比较有效方法是针灸减肥、适量运动等。
1、针灸减肥:针灸通过对整体身体功能调节,恢复脏腑阴阳平衡,从而达到减重目的,若同时配合正确的生活习惯,可避免反弹。
2、适量运动:适量运动可改善心肌代谢状况,加强心肌的收缩能力,增加血管的弹性,加速血液循环,促进脂肪分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的最有效方法可以选择光纤溶脂或者埋线减肥的方法,要根据肥胖的严重程度来诊断。如果是局部肥胖,可以选择光纤溶脂的方法,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理论,将脂肪溶解通过形成代谢排出。若是肥胖比较严重,出现全身肥胖,可以选择埋线减肥,通过局部的穴位植入蛋白线,从而可以减肥。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腿减肥最有效方法一般是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瘦腿真是在腿部的细小切口进行注射,能够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溶解,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让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注射以后一周之内不要剧烈运动,或者是性生活,预防创面受到损伤。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苗条的效果。身体肥胖可能是由于长时间暴饮暴食的原因,在手术的过程中一般利用负压原理的方式,把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苗条,而且还可提升整体的形象和气质。日常避免做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臀部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要多做些运动锻炼改掉不良的饮食。臀部赘肉比较多,有可能是经常久坐久站的原因,如果不做运动锻炼,多数会导致脂肪出现堆积的现象,引起臀部出现肥胖的症状。通过运动锻炼和适当的节食能够起到辅助改善的作用,但若是想要达到快速的效果,最好是选择抽脂手术。日常要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可以适当做一些跑步或者是跳绳运动,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