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吃什么药,食物能让它排出呢

会员101077842 20岁 已回复
吃什么药或食物能让盆腔积液排出呢?主要什么引起的盆腔积液呢,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秀宇 主管护师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人流,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9181
指导意见:您好!盆腔积液分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的盆腔积液一般在怀孕早期和月经前期出现,是不需要治疗的。 病理性的盆腔积液会引起腰骶酸痛腹痛等症状。多由于不注意外阴清洁和性生活卫生引起。如果确诊是病理性的,只能通过药物治疗,来促进吸收,并不能排出。可以在用药的同时热敷烤电,也会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
有用0
关注
郭静 医师 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1246
指导意见:你好。盆腔积液多因盆腔炎引起的,可以用药,以免也会引起月经不调影响怀孕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检查后再用,不要自己随便服用,像,头孢克肟,康复炎自己肛门用药等和物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严丽华 护士 宜黄县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宫颈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149
指导意见:你好,盆腔积液一般是炎症所引起的,所以是要需要使用抗生素,我建议你及时去医院输液,否则很容易引起慢性盆腔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盆腔积液时,可以多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豆、绿豆、冬瓜、扁豆、马齿苋。应该多吃具有活血、理气、散结功效的食品,比如山楂、桃仁、果皮、橘和橘皮、玫瑰花、金桔等。应该多给予半流质饮食,比如米汤,还有苹果汁、酸梅汤、葡萄汁等,对盆腔积液的治疗都有一定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是不行要吃药的。
一般情况下,盆腔积液是不会带来严重的危害,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患者可以通过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是生理性的积液,如果是生理性积液,是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的,通常过以段时间后,症状会的到有效的缓解,所以是不需要进行吃药治疗的,患者平时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就可以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盆腔积液需食清淡易消化食品;具有活血理气散结之功效的食品;多吃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应多饮水,给予半流质饮食。平常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盆腔积液时,可以多吃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豆、绿豆、冬瓜、扁豆、马齿苋。应该多吃具有活血、理气、散结功效的食品,比如山楂、桃仁、果皮、橘和橘皮、玫瑰花、金桔等。还要适当的补充蛋白质,比如瘦猪肉、鸭、鹅等。女性在患有盆腔积液时,应该多给予半流质饮食,比如米汤,还有苹果汁、酸梅汤、葡萄汁等,对盆腔积液的治疗都有一定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海带,可以调节内分泌。海带,营养比较全面,含碘元素,对刺激垂体促进雌激素分泌就有很大的帮助。有盆腔积液多吃点海带,能够促进卵巢正常功能的恢复,对于减轻盆腔炎的侵袭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患有盆腔积液时,应尽量避免肥腻、寒凉的食物,如肥肉、螃蟹、田螺、腌制品等,都尽量少吃。不要喝酒、吸烟,以免影响病情。盆腔积液病人要避免辛辣温热、刺激性很强的食物,如辣椒、狗肉、公鸡、羊肉等。不要吃一些生冷的食物,如冰饮、冰镇的水果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