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晴模糊重影不清

会员99670421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眼晴模糊重影不清5月20号摔一跤到现在眼晴要向上看才能清楚视物,两只眼晴每只单眼视物正常,同时看模糊并伴重影。请问能否冶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溃疡,老年性黄斑样变,缺血性视神经...
已帮助用户: 40
指导意见:有去医院检查过吗?根据眼睛向上才能看清,有去医院检查排除视网膜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看看是不是屈光不正,配镜估计就可以解决,如果是视网膜的问题的话预后就是情况而定了
有用0
关注
巨登伟 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
已帮助用户: 938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您可能是外伤导致的眼肌麻痹,容易引起视物重影,这种情况一般可以慢慢恢复正常,但是也可能加重,建议来医院眼科用仪器检查一下,排除眼睛前节和后节疾病。
有用0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指导意见:像你这种情况的话考虑还是双眼融合,异常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是能够去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存在屈光不正或者眼位异常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除了头晕,视物模糊,注射处有没有出现红肿疼痛和皮下肿块,有没有睁眼闭眼困难,眼部僵硬麻木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的表现首先要确定有无局部发炎感染,或者眼眶神经受刺激,引发的不适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脑梗,眼睛模糊重影考虑是后循环血管或者是大脑中动脉梗死导致的,对于脑梗,如果病人发病在四个半小时之内,可以考虑给予病人溶栓治疗,如果过了溶栓的时间窗,可以给予病人抗血小板聚集治疗,抗凝或者是降纤治疗,配合着活血化瘀治疗,应用清除氧自由基的药物治疗,如果病人病情稳定,可以给病人针灸治疗,针刺睛明,四白,攒竹等穴位来改善眼睛模糊和重影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继续应用活血化瘀,抗凝以及改善脑细胞代谢的药物对症处理的。比如是血塞通包,肥磷胆碱片以及肠溶等。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要让老年人过度情绪激动以及生气等,以免复发。把血压,血糖控制在正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了除皱针眼睛模糊重影通常需要到眼科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遵照医嘱进行诊治。打了除皱针眼睛模糊重影,如是药物副作用的因素,平时应多注意休息,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再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逐渐的改善。如果是由于损伤到眼部的神经或者是对视力产生影响,通常可以通过滴眼液的方法进行治疗,也需要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改善。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可以用双手适当的按摩眼部,能减轻眼部的负担。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右眼用眼过度视力轻度反弹,重影考虑右眼近视加散光引起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眼科对右眼重新验光看看,检查排除一下是否合并圆锥角膜,如果问题不大,可以滴珍视明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看东西模糊重影,考虑可能近视散光导致,或者之前度数增长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散瞳验光确定准确度数,配镜矫正。可以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点眼抗疲劳。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