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有时走路正常有时跨不过来脚角直肯地右腿走路正常...

会员37098954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腿有时走路正常有时跨不过来脚角直肯地右腿走路正常腰椎磁共振正常脑磁共振正常前半个月照了髋关节磁共振.检查记录:双侧股骨头表面光整形态太小正常.右侧股骨粗隆间见结节状长T1长T2信号影约为2.0*2.0cm形态不规则左侧股骨头见小斑点状长T2信号影右侧髋关节腔内见长T1长T2信号影双侧髋臼形态信号正常.MRI诊断印象:1右侧股骨粗隆间异常信号软骨瘤可能.2左侧股骨头囊肿伴骨髓水肿.3右侧髋关节腔积液(少量).:请求诊段我左腿走路是什么应响的右腿软骨瘤应该如何治疗必须手术开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需要注意休息局部物理治疗应用消痛贴膏。
意见建议:保守治疗建议局部理疗、中药熏洗定期做穿刺抽液药物封闭治疗适当锻炼膝关节必要时需要做膝关节镜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孩子可能是习惯性,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孩子刚降生,还没有完全适应外界的环境,平时注意一下孩子的右腿,有意识的培养孩子多活动,多观察孩子的活动情况,及时到医院明确检查,对症进行诊治,避免擅自用药,观察孩子的双腿是否等长,不必过于担心,对症医治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坐着时间长而导致腰椎的疾病。
指导建议:您可以采取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熏药,红外线照射,平时可以适当按摩,贴些活血化瘀的药膏,不开车的时候可以适当走动,平时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会慢慢的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缺钙发育不良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配合适当的吃一些迪巧颗粒配合补钙的,AD这个主要就是促进钙吸收的必要的时候去医院拍片,化验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大多数考虑因素可能是由于之前跑步时突然出现轻微错位。这也可能是由于某些部位的轻微疼痛。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平时,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补钙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并适当按摩各个部位。孩子们被敦促避免剧烈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滑膜炎患者一般能在两周左右走路正常。
滑膜炎患者多久能正常行走取决于滑膜炎的控制情况。如果是轻微的滑膜炎,可以通过保暖休息和药物治疗,在半个月左右,滑膜炎症状会明显减轻,甚至恢复正常。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滑膜炎,治疗时间比较长,而且很容易反复发作。所以走路的时间相对要长一些。如果患者经过治疗,滑膜炎完全恢复,活动不会出现关节疼痛的情况下,就能正常行走,避免剧烈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