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葵花高钙牛乳片一周半宝宝可以吃吗

匿名 2 已回复
小葵花高钙牛乳片一周半宝宝可以吃吗
补充提问:
说明写的3岁以上孩子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当然可以吃,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要看孩子目前的具体身体生长状况,如果的确存在,缺乏微量元素,而且目前来说消化功能正常,可以短时间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是一款疗效确切的儿童补脾扶正专利药,可以有效治疗由于脾虚引起的宝宝厌食、偏食、汗多、消化不良等症状,因此宝宝爱出汗可以喝小葵花芪斛楂颗粒。
引起宝宝爱出汗的原因有很多,中医认为宝宝脾胃虚弱,便喜欢出汗,针对宝宝脾虚引起的爱出汗,家长可以用健脾药物,如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来帮助调理宝宝的脾胃,解决宝宝爱出汗的问题。它由黄芪、石斛、山楂等中药成分组成,具有健脾和胃、滋补胃阴、改善脾胃虚弱和脾失健运的的作用,有效调理孩子脾虚的情况,宝宝的脾胃功能一旦增强,爱出汗的症状就能得到缓解。
当家长发现宝宝爱出汗,需要及时寻找原因,给予治疗。此外,某些特殊疾病也可能会造成出汗多,比如结核感染、肺结核等,所以必要时需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应林燕副主任医师儿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

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是专用于儿童脾失健运的补脾药物,其由11味药食同源的成分精炼而成。诸药合用,具有健脾和胃、益气固表、消食导滞的功效,可用于改善小儿因脾胃气虚、脾失健运证引起的厌食、偏食、汗多、大便不调、易感冒等问题。
芪斛楂颗粒由黄芪、石斛、茯苓、麦芽、山楂、党参、陈皮、白术等药材制成,其中,黄芪对免疫低下有较明显的保护作用,是具有双向作用的免疫调节剂,黄芪、石斛、党参、白术等补脾扶正药材共用,在小儿健脾益气的同时,还能够提高免疫球蛋白含量,改善机体营养代谢和增强机体免疫力,降低宝宝易感冒、过敏等患病风险。同时,芪斛楂颗粒中的麦芽、山楂等成分,还利于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发挥消食化滞的效果,增进孩子食欲,保障宝宝在成长期间的营养吸收。
需注意,宝宝在用药期间,宜忌食生冷、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儿童必须在家长的监护下使用,避免错误用药,影响药物疗效。

王翠玲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如小儿发烧、咳嗽、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咳嗽喘息、气管炎、肺炎等,以及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胃炎、小儿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湿疹、鼻炎、哮喘、过敏性肠炎等),以及新生儿疾病(新生儿喂养指导、消化不良、新生儿黄疸、尿布疹等),儿童保健(婴幼儿喂养指导、生长发育评估、性早熟、常见营养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

消化不良的宝宝可能伴有脾胃功能减弱的情况,此时服用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可以有效调理脾胃功能,改善积食、不消化等症状。因此,孩子消化不良是可以吃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的。
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适宜孩童服用,其口味酸甜,宝宝接受度较高。药物所含山楂、山药、麦芽、大枣等成分具有健脾和胃、补益脾胃的功效,对于改善孩子消化不良症状有较好效果,可以促进积食消化,减轻因消化不良所致腹胀、口臭等系列症状。同时,该药不仅可改善脾胃功能,还可增强宝宝免疫力,提升个人抵抗力,有助于更好地保护孩子脾胃。

张伟令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同仁医院南区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血液、肿瘤、内分泌、神经、呼吸、肾脏、心脏、消化、风湿等疾病。

宝宝食物摄入过多,可能就会导致脾胃受损、消化减弱,此时通常会发生腹胀、口臭等情况,服用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能够有效调理宝宝脾胃功能,对于改善宝宝积食有一定帮助。
小葵花小儿麦枣咀嚼片所含山楂、麦芽成分均有消积化食、健胃的功效,山药、大枣成分可以在化积食的同时帮助宝宝增强脾胃功能,加强其运化吸收作用,对于消化不良、食积不化等症状都有着不错的疗效。建议家长在给宝宝喂服药物期间,需适当调整孩子的饮食结构,不要给宝宝食用过于肥腻、辛辣的食物,以免导致积食症状加重。

张伟令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同仁医院南区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血液、肿瘤、内分泌、神经、呼吸、肾脏、心脏、消化、风湿等疾病。

小葵花益生菌的作用,可以增强免疫力。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通过饮食的合理改善治疗,适当补充体内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东西,都有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易感冒可以喝小葵花芪斛楂颗粒。孩子经常感冒很多时候是脾虚引起的,脾虚会导致肺气弱、免疫力低,因此喝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是有一定效果的。
感冒是常见的呼吸系统疾病,从中医学的五行相生相克的角度来讲,脾为土,肺为金,土生金,脾虚则土贫,土贫则金弱。通俗来讲,脾主精气运化,脾虚不能正常散金于肺,肺气减弱,容易引发孩子感冒。所以经常感冒的孩子应该补脾健脾,固土培金。 而小葵花芪斛楂颗粒所含的黄芪能够益气扶正,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减少生病;石斛能够补益脾胃,调节免疫;山楂可行气健脾;这些成分对于温补脾脏、养脾健脾有着很好的作用。脾健则土沃,土沃能生金。健旺的脾脏能够正常运化精微濡养脏腑百骸,稳固肺气,提升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改善孩子易感冒的情况。 而且小葵花芪斛颗粒含多种药食同源的产品,药性温和,是专门针对小儿补脾扶正的药物。另外,其纯中药成分,安全性高,更适合孩子服用。

应林燕副主任医师儿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科 小儿呼吸道 消化道多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