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服用银杏叶片有副作用吗

会员96667670 67岁 已回复
长期服用银杏叶片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你种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使用药物如果有适应症该使用的时候还是一定要使用的,这种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冠心病同时这种情况并不是每个患者都是有副作用,出现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可以长期服用银杏叶片。银杏叶片是从银杏叶提取出来的一种中药,但并不是从树上摘下的银杏叶就直接能够泡水喝,不管是青的叶子或黄的叶子都不行,需要加工。银杏叶片做成一种改善循环的药物,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除了极个别的人会发生过敏以外,都很安全,可以作为长期服用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银杏叶片能长期服用。银杏叶片是从银杏叶提取出来的一种中药,但并不是从树上摘下的银杏叶就直接能够泡水喝,不管是青的叶子或黄的叶子都不行,需要加工。银杏叶片做成一种改善循环的药物,没有明显的不良反应,除了极个别的人会发生过敏以外,都很安全,可以作为长期服用的药物。如果需要长期服用,便可以长期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长期服用,定期复查就可以,只要症状不再加重,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在服用该药物的时候可以能够和其他药物交换服用,或者在医生的建议下采取其他渠道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服用银杏叶片不可以降血脂,银杏叶有活血的效果,对降血脂效果不佳。平时多注意饮食,宜低脂肪食物为主,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平时多运动,减肥,保持标准体重。按时服用药物治疗,定期查血脂,及时调整药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银杏叶是一种中成药,不是治疗高血压的药物,但它对动脉硬化有一定的作用,可以帮助降低血压。如果有高血压,请到正规医院选择西药进行血压治疗。中药或中成药不能达到良好的降压效果。饮食清淡,避免食用含盐和油腻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银杏叶片的副作用比较罕见,其中有消化道的反应、皮肤的反应以及头痛,对药片中的某一种成分过敏的禁用。银杏叶片不是抗高血压的药物,不能代替高血压药物特异性的治疗或者作为其补充的治疗,而且有些银杏叶片中可能含有乳糖的成对乳糖不能耐受的也禁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