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元膏哪里有卖的?什么牌子好一点?

会员57882139 28 已回复
固元膏哪里有卖的?什么牌子好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指导意见:你好!所谓的固元膏,是一种有补血益髓、养阴润肺的中成药性质的保健产品,可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与增强机体免疫力等保健作用。至于那种牌好,应该是对症的才是最好的。但不能代替药品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医院里面的药房就可以购买,或者是到外面相关的药店去进行购买,要遵医嘱使用相关的药物,平时的时候也要多注意保养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对于提高身体素质是非常重要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固元膏一年四季都能食用,但是冬季和春季食用最好。固元膏是滋补的膏品,需要滋阴、补血人群一年四季具可食用,但是固元膏性温,夏季和秋季食用容易导致上火,因此冬季和春季食用比较好,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健脾固元膏是一种食疗药膳。虽然据说很有营养,但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吃得太多会给身体带来沉重的负担。达到相反的效果。健脾固元膏通常用于气血两虚、体质虚弱的人群。不适用于脾胃虚弱者,可能会使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或腹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阿胶固元膏主要的功效是滋养身体、补血益气、活血调经等,因此比较适宜气血亏虚的中青年女性、体质差的人、更年期妇女,肝血不足的老年人,以及正常保健人群,但是需要注意适当服用,以免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乌梅丸一般50元-100元一盒。乌梅丸为处方药,处方药是指有处方权的所开具出来的处方,乌梅丸在药房购买。这种药通常都具有一定的毒性及其他潜在的影响,用药方法和时间都有特殊要求,必须在指导下使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要到医院安排检查后,才可以,要合理的安排时间,自己不能用药,否则可能会导致失败或者大出血的情况,对健康的情况影响较大,合理的安排看一下,加强营养观察一段时间比较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