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问,有必要住院的必要吗?

会员97716545 11月 已回复
接上问,有必要住院的必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鹏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
已帮助用户: 43153
指导意见:根据目前这种情况,如果进展比较快的话最好住院观察,以免,发展成手足口重症,如果症状稳定以后就可以出院在家口服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人肺炎需要入院。通常,成年人得了肺炎。这病得到医院打点消炎的药。注射的时间比较长。一般需要在九天或十天内进行注射。对疾病的治疗有益于病人的身体和预防其再次发作。肺炎的治疗应该是通过注射和口服的方式进行,一般情况下,症状明显缓解,或者没有症状,可以停止使用,如果出现严重的高烧,则需要住院。禁食辛辣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关节冲洗术是有必要的。
化脓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严重的骨性关节炎等疾病都可以通过关节冲洗术进行治疗。关节镜治疗时也需要进行关节冲洗术。出现化脓性关节炎和结核性关节炎的情况时,可以通过关节冲洗术来缓解局部症状,减少局部组织的损害,从而促进病情的康复。在进行关节冲洗时,一般会用0.9%的生理盐水进行冲洗,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配合抗生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子宫清毒一般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子宫通常不会有毒素产生,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正常、行经时间正常,子宫通常不会出现毒素,并且人体有新陈代谢的过程,可通汗液、尿液将体内的废物排出体外,如果因流产、妊娠而造成宫腔内残留,这类物质也不属于毒素范畴,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新生化颗粒、益母草胶囊、五加生化胶囊等药物促进残留物的排出。平时女性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月经期间不要同房,保持局部清洁,可有效维持子宫环境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疏通乳房是有必要,可以保护乳房健康。
疏通乳房后才能排出淤积的乳汁,避免细菌侵入,预防乳房肿块,乳腺炎,疏通乳房时要轻柔,可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还可以经常热敷,轻轻揉捏乳房内的肿块。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用温水清洗身体,多喝温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乳房卫生,减少病菌滋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胃肠镜检查是有必要的。
一般情况下,从40岁开始就可以通过胃肠镜对早癌进行筛查,有时候患者身体较好,且没有的特异症状,但是癌症或癌前病变已经出现,所以,进行胃肠镜检查是很有必要的,能够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效果,能及时阻断癌变过程,达到预防癌症的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促进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产后骨盆修复依据个人具体情况。
女性在妊娠期,由于胎盘松弛素的分泌,会让耻骨联合分离,整个骨盆的韧带会松弛,这种分离一般只有2至3毫米,一般在产后两个月之内会自行修复,不必过于担忧,如果耻骨在1厘米以上,会引起孕妇在晚期无法行走,需要进行修复。此外,需要修复时,建议不去美容院等场所进行治疗,没有专业的手法,避免引起更为严重的伤害,可以去相关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恢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