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小时候一次意外,导致左眼球

会员97455649 25岁 已回复
由于小时候一次意外,导致左眼球向左偏移3毫米左右,能进行眼位校正吗?整个手术费用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在目前这种状况,我们可以到医院当面检查,一般来说,实际上并不影响正常视力,在外观上来说,根本发现不了的话也不需要手术治疗的,必要的时候,可以当面检查以后进行手术治疗,手术费用大概3000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25岁一般的轻度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如果是重度的,需要拔牙的矫正或者牙性反颌牙性上颌前突的人大概会延长矫正时间三到六个月,矫正后需要佩戴保持器一年半到两年时间,佩戴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综合康复医疗、药物疗法、中医疗法以及运动疗法,其中以综合康复医疗最常见,结合了运动疗法以及药物疗法,不过目前市面上并没有治疗脑瘫的特效药,只能以修复、调节为主。中医上配以针刺、按摩、中药等多种疗法,也仅能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鼻梁凹陷疤痕想要修复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治疗,也可以通过点阵激光以及手术去疤治疗。鼻梁部位出现的凹陷疤痕若不及时的治疗,容易对面部的容貌造成影响,所以想要将凹陷疤痕进行修复,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根据个人的状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玻尿酸填充到凹陷部位以后,可以使局部的体积增大,并且将受损的部位进行修复,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做完玻尿酸填充以后,不要按摩揉捏鼻梁部位,以免对术后恢复造成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硅胶牙套的价格,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要根据选择的硅胶牙套的不同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有所不同,收费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选择用普通的牙套,而又在人均消费比较低的城市,选择在普通的医院,价格一般不会太贵,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在人均消费比较高的城市,在正规的医院, 而又选择纯口的硅胶牙套,纯口的硅胶牙套舒适度高,价格也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高低眉大小眼一般可以采取美容整形手术矫正,也可以通过化眉的方式矫正。对于高低眉可以使用眉笔或者纹眉的方式,将眉毛的高低调整同一平行线,从而达到矫正高低眉的目的,而出现眼睛大小不一样的症状,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比如开眼角,能够将比较小的一只眼睛开到和大眼睛一样的效果,从而达到矫正大小眼的目的。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避免引起感染,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球更换手术的价格在10000-5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因材料而异。如果单纯改变眼球的话,价格各不相同,从1万-3万元左右开始。也可以定做。定做这双眼睛的形状,虹膜的图案,理色,另一边的眼睛。另外,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材质。那样的话,价格会相对较高。可能三万元左右。如果想定制工作义眼,必须做植入义眼台的手术。手术后戴上眼片,义眼会与另一侧的眼睛协调移动,旋转,从外观上看起来更真实。这个价格也不低,加上手术价格大概五万元左右。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