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跳动加速,胸闷,呼吸难受,不想说

会员95796364 54 已回复
心脏跳动加速,胸闷,呼吸难受,不想说话,怕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明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
已帮助用户: 35879
指导意见:我觉得没有太大的问题,你的症状可能还是一个轻度的,心肌缺血的症状,可以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 另外,积极的规范的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做户外运动,那么有利于改善心脏的功能,减轻心脏的心动过速的情况。 另外,我建议你,做一个冠状动脉造影的检查,排除心肌缺血或者冠状动脉缺血性的病变。
有用0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主要应该注意有没有心脏病,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胸部CT等项目,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呼吸难受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轻者若无其事,重者则觉得难受,似乎被石头压住胸膛,甚至发生呼吸困难。它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不同年龄的人胸闷,其病因不一样,治疗不一样,后果也不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不畅怎么缓解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畅等症状,需要结合病因进行合理的药物和治疗。支气管哮喘的急性发作,可以口服硫酸特布他林、硫酸沙丁氨醇、氨茶碱、多索茶碱等;对于自发气胸、胸腔积液等原因,需要进行胸腔吸水、放空,清除被挤压的肺部;如果是因为肺部有中央型的肺癌阻塞,则要进行支气管镜下的处理。心功能不全时要进行扩血管、利尿、强心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出现胸闷呼吸不顺畅的情况有很多,需要结合病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是因为支气管哮喘引起的胸闷,可以口服硫磺沙丁胺醇等支气管扩张药来改善;胸腔穿刺和胸腔闭式引流是由于自发性气胸或胸腔积液引起的胸闷呼吸困难。如果胸闷、呼吸不顺畅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要做好心电图和心肌酶等检查,确诊后要住院观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氢氯噻嗪片、螺内酯片、地高辛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难呼吸胸闷可能是肺炎,冠心病等肺部疾病引起的,同时要考虑有没有合并咳嗽、咳痰等症状。
建议患者进行胸部X光和心电图检查,要及时发现病因,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同时也要考虑心血管疾病,首先要到心内科做心电图检查、超声检查等。
平时要多做些运动,多吃营养发丰富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瘦肉、苹果、香蕉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