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下排牙最后面的牙龈突然烂了

会员96965541 26岁 已回复
口腔下排牙最后面的牙龈突然烂了个很大的洞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考虑是牙龈炎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建议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刷牙漱口,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硬的食物,口服牙周宁胶囊炎立消胶囊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建议你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你可以给予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后面的牙通常是智齿,如果这颗牙牙龈出现了红肿、疼痛症状,最常见的疾病就是智齿冠周炎。智齿冠周炎的发生原因多是由于智齿萌出过程中困难、位置阻生、萌出方式异常、位置异常造成的局部软组织的红肿发炎。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最后面的牙一般是可以镶牙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不影响咬合关系,最后面的牙多数是不需要镶牙的,如果影响咬合关系,最后面的牙通常是可以镶牙的。最后面的牙做镶牙大多应该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镶牙后应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最后面的大牙可以拔。最后面的牙是智牙,如果智齿反复出现炎症,影响相邻牙齿的健康,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拍全景牙片,可以做冠周冲洗,利于炎症的消除等炎症消除后可以考虑拔除智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可能是上火,有炎症导致的牙龈肿痛,不排除牙周炎或者是智齿冠周炎造成的,要尽早及时到口腔科检查。没有治疗价值的牙齿只能拔除。平时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出现龋齿,要尽早及时的做治疗,防止造成牙齿不保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据患者的症状和照片,可以看到患者的牙齿有很大的增长。
可以询问一下患者这种状况下的牙是否有蛀牙,是否有牙疼的症状,提示患者平时要注意缓解压力,牙周炎周围有蛀牙和牙合疼痛的症状,主要是根尖脓肿,需要用根管进行根管处理,牙周脓包需要做切口引流。不是蛀蚀就是齿龈瘤,需要做外科手术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大牙烂了痛建议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然后再选择树脂材料进行填充。大牙烂掉了很痛,说明局部的神经也受到了损伤,通过根管治疗杀死有害的神经,然后等到牙龈完全恢复以后再利用树脂的材料填充缺损的牙齿,防止细菌的滋生,还原口腔的健康。平时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尽量做到饭后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