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上夜班。朋友都说看着胖了好

会员96885532 20岁 已回复
长期上夜班。朋友都说看着胖了好多。但体重又没变。是什麽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排除有长期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面部浮肿,可去医院化验尿常规明确诊断,服用谷维素,逍遥丸调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孟庆瑞 医师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6150
指导意见:你长期上夜班,朋友说你胖了,但体重没有变可能是穿衣服的缘故或是你活动少,平时应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蔬菜水果,选择看起来瘦长的衣服穿。
有用0
关注
张亚琴 护士 扎兰屯市关门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心肌梗死,高血压,心绞痛,心肌缺...
已帮助用户: 2151
指导意见:你好女士,长期夜班睡眠不足导致身体虚弱,内分泌失调引起虚胖。
有用0
关注
周小蓉 医师 周小蓉诊所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感冒,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139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体重没有变化看着显胖一个可能因为长期熬夜导致内分泌的紊乱引起水肿,还有可能因为活动减少导致肌肉松弛看着显胖.建议你多运动,可以吃红豆薏仁粥帮助体内利水祛湿.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班族如果要减肥就要看好自己的嘴,但是也不要过于压制自己的食欲,防止复胖。如果真的是饿了。可以少食多餐,当然,炸鸡薯条之类的尽量避免!尽量选择一些热量低的食物进行食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上夜班减肥最快的方法是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并且还需要合理的控制饮食。在上夜班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抖腿或者是跑步的运动,通过运动能够达到消耗体内多余脂肪的效果,也能达到一定的减肥和瘦身的目的。对于肥胖症状比较严重的人,就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治疗的效果。在饮食上要合理进行控制,尽量避免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怀孕上夜班危害大。
孕妇上晚班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上晚班会引起孕妇体内的孕酮和雌激素的释放,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供应不足,进而造成胎儿的生长发育缓慢,畸形,先天性心脏病等。同时,上夜班也会引起失眠,从而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孕妇最好不要上夜班,要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睡眠。同时还要注意孕期的健康状况,增加饮食中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长期上夜班对身体的健康影响比较大,容易诱发高血压病,记忆力减退,头晕,抵抗力下降等改变。通常1个通宵后,需要经过4天左右才能恢复熬夜对健康的影响。如果夜班过多,不能恢复补充睡眠,容易影响到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夜班可以增加一些体育锻炼减肥是比较快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在减肥期间要注意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暴饮暴食,同时也要多增加一些体育锻炼,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加快体内的血液循环,比如跑步或者是仰卧起坐以及俯卧撑,通过运动的方式减肥的效果可能会慢一些。如果想要尽快的减肥,可以做抽脂手术,可以将自己多余的脂肪抽出,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平时可以多增加运动锻炼,能够增加自身的体质,还有减肥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夜班这样快速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能够达到快速减肥和瘦身效果。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或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引力将里面自己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能够有效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现象,并且还可以选择性的吸脂,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控制好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动物内脏、肥肉等高热量的食物,需要选择一些绿色蔬菜和水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