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和血压血糖有关系吗

匿名 35 已回复
头痛和血压血糖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头痛的原因非常多,血压的剧烈波动可以造成头痛;血糖的改变与头痛没有关系。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也有关系的如果血压增高可能会造成头晕头痛,但是跟血糖联系不是很大,不过,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当面检查一下,再来确定原因,在做,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和头痛可能有关系。
头痛、头晕等是高血压的常见症状。主要是由于情绪激动、过度疲劳、气候变化或停止服用血压药物所致。患者的血压突然飙升。出现严重的头疼、视力障碍、恶心、呕吐、抽搐、昏迷、一过性偏瘫、失语等症状时,一定要严格的控制自己的血压,同时还要遵医嘱用药物治疗,避免出现血压突然的异常变化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疼和血压有很大的关系,血压过高可以引起头部发木胀痛,平时一定要注意测量,血压过高是要吃药物的。把血压降在正常范围之内,平平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有利于补充维生素,平时应该多运动,增强体质,有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认为生活方式不佳。不注意饮食、高脂饮食或过量饮食,不适当的饮食会增加高血压的发病率。对于高血压,高盐饮食过量可能会加重高血压,导致血管压力增加和头痛等不适症状。如果不注意用药物控制血压,各种并发症,如脑血管疾病,随时都可能发生。有必要尽快服用抗高血压药物,调整良好的生活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医称之为虚性头痛。主要是由低血压引起,一般可表现为空痛、昏痛、晕痛等。
疼痛在额部和额部,甚至整个头部,痛时长,时有时无,越累越重,喜欢揉捏。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悸、失眠、记忆力下降等。这种头疼与低血压有一定的关系,这是一种明显的低血压症状,当血压升高后,疼痛会减轻,但是如果从卧姿和蹲姿变成直立或者长期站着,就会出现低血压型头疼。这种疾病多发生在20-50岁的女性和老人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些类型的头痛与月经有关系,如偏头痛在月经期容易发作。
通常劳累、熬夜、应激、生气、禁食、紧张、饮酒、服用某些巧克力等都是诱发偏头痛的明显因素,这些都会诱发偏头痛。患者生活中应减少或避免有上述诱发因素。急性偏头痛可以服用止疼药物,偏头痛反复发作可以口服药物预防,应根据发作情况逐渐减量,一直到停药为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神经性头痛主要指紧张性头痛、功能性头痛和血管神经性头痛,其中大部分是由精神紧张和愤怒引起的。主要症状是持续的头紧、压迫感和沉重感。经过治疗后大多数人可以痊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