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暗红很浓稠量不多不少

会员96502131 21岁 已回复
血色暗红很浓稠量不多不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58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你说的是月经血暗红很浓稠,有可能是你子宫极度前屈或后屈,你经血在子宫内储存时间长,排除不畅引起的。建议你来月经后,经常改变体位,可以口服益母草冲剂,促进经血排出。
有用0
关注
胡继元 私人诊所内科
擅长:脑血栓,脑外伤后遗症,脑梗塞
已帮助用户: 1055
问题分析:你好暗红属于寒,浓稠属于湿,宫内有寒湿浸入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吃草药健脾去湿暖宫祛寒,月事就正常了,注意生活事项以防病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考虑和宫颈炎,阴道炎是有直接关系的。如果此时不是月经期,可以适当的用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内裤每天都换,保持外阴干燥,清洁,透气,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性生活之前男女双方都清洗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没异味但是很浓稠可能是阴道炎,可以去公立医院的妇科门诊就诊,做白带常规检查,以明确诊断,然后对症处理。平时要加强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裤,内裤要暴晒,要穿合身透气的棉内裤,每日清洗外阴,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爽,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量少一般可能与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有关,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除了可能是黄体机能不足外,甲状腺,泌乳激素功能异常,或是曾做过人工流产手术或是子宫内膜粘连也都是可能的因素之一.由于月经是受激素水平调节的,血是棕色的是因为子宫内膜已经脱落,但由于经血流出的通路不畅,血液在子宫里停留一段时间后才流出来,颜色就会变深,这基本属于正常现象.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并且应该注意保暖才可以的,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精子粘稠,要通过化验来判断,不能用肉眼来判断。
1.精液在精囊中的存储量会更大,因为精子很浓很稠。精子通常不是液态,在排出后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发生液化。
2.如果是正常的液化期,精子的活力、精子的数量都是正常的,那么就可以正常怀孕。
3.液化时间过长,要及时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及时进行治疗。
建议男性做好个人护理,有助于更好地备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如果白带粘稠像面糊,甚至是豆腐渣样,可能是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
可以用川百止痒洗剂清洗外阴,然后夜间临睡之前用硝酸咪康唑栓、克霉唑栓或者是硝呋太尔制霉素软胶囊阴道给药治疗。还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口服以及外用,可选择使用妇科洗剂,也可以使用苏打液进行外洗,平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治疗期间一定要禁忌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增多并且很浓稠通常是炎症引起,做白带常规检查,查看病原体,合理用药治疗。规律用药治疗,用药治疗期间不要同房,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会阴部卫生,观察恢复情况。平时保持卫生,勤换内裤,内裤放太阳下暴晒,饮食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