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脸部和胳膊红斑,身体乏力等症状在宁夏医科大.....

会员96054669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5年6月脸部和胳膊红斑,身体乏力等症状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检查抗体SSA阳性,SSB阳性,ENA-AbRo阳性,HEP2-ANA阳性1:1000,,血清免疫球蛋白高,补体C3低,白细胞计数和中性粒细胞绝对值低,24小时尿蛋白+,被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住院治疗。至今一直服用甲泼尼龙片、硫酸羟氯喹,骨化醇等。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5年6月脸部和胳膊红斑,身体乏力等症状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检查抗体SSA阳性,SSB阳性,ENA-AbRo阳性,HEP2-ANA阳性1:1000,,血清免疫球蛋白高,补体C3低,白细胞计数和中性粒细胞绝对值低,24小时尿蛋白+,被诊断为系统性红斑狼疮住院治疗。至今一直服用甲泼尼龙片、硫酸羟氯喹,骨化醇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复查诊断,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像这个情况的话是可以考虑哦,系统性红斑狼疮这个疾病的,一般像这个疾病的话是需要,长期口服激素来治疗的
意见建议:而且这个疾病可能会无法完全治愈,这个是需要提前到医院去做一下复查的。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像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于,系统性红斑狼疮导致的。
意见建议:如果有这个疾病在发作期间最好是及时到医院去进行住院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颈椎病,有可能是由于劳累着凉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观察看看,必要的时候去医院看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皮肤红点,首先要考虑皮肤出血点。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红点是否有反复出现,逐步增多?近期有没有使用药物,或者做血常规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目前这种情况很多疾病都可以有所表现。如果脸上这种红斑起得快消得快,那么考虑荨麻疹。
指导建议:如果脸上这种红斑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偶尔会有点起皮,那可能是脂溢性皮炎。你最好是能到医院里面去看一下。

刘春宜主治医师皮肤科襄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
擅长:蜂蛰伤,脓疱疮,毛囊炎,体癣,带状疱疹,甲营养不良,结节性红斑,脱发性毛囊炎,汗疱症,汗斑癣

头晕身体乏力首先考虑常见病因是脑供血不足,由于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使血管壁增厚、血管腔变得狭窄,单位时间内通过的脑部血流量减少引起头晕乏力的症状。其次,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病人由于失眠、多梦以及睡眠质量差,出现身体乏力的症状。再次,贫血。贫血的病人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血红蛋白携带氧量自然会降低,而出现脑部乏氧,就会出现头晕、身体乏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身体乏力正常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喝中药身体乏力通常会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平时很少服用中药,而且中医的独特口味让人难以习惯,还有就是吃了很久的药物,会导致药物中的行气成份比例过高,消耗过多,这和身体素质有关,这种情况下可能是造成的;如果是医生给的药物不正确,导致的喝中药身体乏力,则可能不是正常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