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出汗特别多,心跳快

会员95602204 33岁 已回复
胸闷气短,出汗特别多,心跳快胸闷气短,出汗特别多,心跳快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因此胸闷,气短,建议给以活血化瘀药物如血府逐瘀片,瓜蒌薤白桂枝汤治疗,并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先配合做心电图,如果出现了心动过速,可以配合使用酒石酸美托洛尔,而如果出现了心肌缺血,需要配合使用单硝酸异山梨酯,出汗过多的话,需要配合使用玉屏风颗粒。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情况来看,你目前这个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由心脏疾病导致的,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下相关的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需要到医院去做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来确诊的,如果是由心动过速导致,建议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美托洛尔来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许志霞 药师 义乌市九德堂医药门诊其他
擅长:对乙酰氨基酚泡腾颗粒剂,复合维生素片,谷维素,桂枝...
已帮助用户: 846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缺乏锻炼,劳累过度,心肌缺血缺氧引起的不适,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多喝水,加强锻炼,口服稳心颗粒和六味地黄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体检,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明确导致这种异常现象的病因,相对比较常见的是心力衰竭,心脏神经症,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炎,心肌病,肺部感染等。如果病人是由于心功能不全心力衰竭所导致的,那么可以结合利尿、扩血管对症支持治疗,在应用药物治疗的同时,可以结合吸氧治疗改善气短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2岁小儿产生胸闷气短,心跳加快,应该排除是否有先天性心脏病?建议儿科就诊,做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如果病人是因为功能性导致,建议不要在门窗密闭或者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停留,平常生活中也不要与人争执生气。如果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胸闷、气短,需要病人及时去医院检查,具体的治疗要结合症状来进行制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者一般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复方丹参滴丸、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心跳快的患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起气短胸闷的病因很多,一般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因为气流受阻会使肺泡增大,并且出现肺泡弹性减少,这样就会使肺功能受损,常见于支气管扩张和肺结核以及慢性气管炎等疾病。另外心力衰竭的病人也会出现气短,心力衰竭病人尤其是左心衰竭,造成动脉系统供血不足,静脉血回流受阻,会导致肺部淤血,肺水肿等,导致气体交换障碍,也会出现气短的症状。另外胸廓,呼吸肌病变或是胸腔积液、气胸等也会导致气短胸闷,严重甚至危及生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生活中比较常见。胸闷气短需要看发作时间、持续时间长短、性质,如随情绪波动,喝咖啡,跑步等引起的一过性症状可在平稳呼吸后继续观察。如胸闷症状持续不缓解且每天发作次数较多,需及时就诊,保障生命安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