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发黄排尿困难怎么回事?

会员95586640 14岁 已回复
小便发黄排尿困难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芝 主管护师 高唐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4056
问题分析:小便发黄排尿困难和喝水少,泌尿系感染有关,可查个尿常规看看,有炎症及时治疗,多喝水,勤排尿,有利于疾病的恢复。
意见建议:正常的尿液颜色是淡黄色,但是颜色的深浅也会随着喝水的多少有所变化。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更换,衣服要穿的宽松些,不要太紧。
有用0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根据中医辨证清热解毒,通淋利尿。用于膀胱湿热所致淋症:症见尿频、尿急、尿道涩痛、尿色偏黄、小便淋漓不尽等;急、慢性尿路感染见上述症候者。 ,选用尿感宁颗粒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辛辣的东西都不要吃,清淡饮食,心情保持愉快。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到您
有用0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尿路感染导致的排尿困难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吃些三金片和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如效果不好请及时到泌尿科就医诊治。
有用0
关注
马建生 医师 磴口吉成云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老年人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304
问题分析:尿频、尿急、尿痛等尿路刺激症,尿液在膀胱浓缩导致尿液发黄。
意见建议:您好:大量饮水,勤排尿。适量服用碱性药物使尿液轻度碱化。口服清热泻火的药物。祝您健康。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33岁男性患者,你的情况主要是尿频,尿不尽,伴有夜尿增多,这种情况的话,主要考虑前列腺的疾病引起,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不优先做膀胱镜的话,主要是先做个泌尿系和前列腺的彩超的检查以及前列腺液的检查明确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频排尿困难可能是前列腺炎症,也可能是泌尿感染所导致的,具体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检查治疗。尿频排尿困难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会加重病情,可以通过尿液的检查通过检查结果更好的治疗,如果是前列腺炎所导致的,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尽量不要憋尿,同时口服药物来治疗,如果是泌尿系统感染所导致的,可以用外塞的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便发黄通常有饮水不足、尿道感染、黄疸等情况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小便的颜色一般是淡黄色的,但是如果饮水不足,小便会变浓,而且小便中的黄色尿素也会增多,从而导致小便的颜色变深。如果是尿道感染,那么小便中的有机成分也影响小便的颜色,导致小便发黄。黄疸导致小便发黄则是因为体内的胆红素太多,最终导致小便的颜色发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小便发黄可能是属于正常现象。
如果孕妇单纯出现小便发黄,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因为孕期孕妇对水分的需求量较大,如果没有及时的喝水或者喝水较少就会引起小便发黄。如果孕妇出现这种情况较为严重时,最后立即去医院做常规小便培养等检查,在医生的检查结果下判断病情。进行对症治疗,使身体恢复到正常状态。此外,孕妇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避免对胎儿引起一定程度上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期小便发黄的具体原因如下:
孕期小便发黄可能是因为喝水过少,也有可能是因为尿路感染,天气炎热等原因导致,同时还可能会合并尿频、尿急、尿痛等现象。孕妇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需要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早期小便发黄可能是长时间不喝水导致。
孕妇早期如果不伴随其病症,尿液发黄是很常见的现象。因为孕妇必须太多水,因此水喝多了可能会致使尿液发黄。此外,假如高并发尿频尿急,憋不住尿,尿疼,孕妇可能会有尿道感染。这就需要到医院小解,必须通过尿常规检查塑造查验病况。孕妇尿黄,皮肤偏黄,眼睛黄,可能就是因为胆红素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泌尿系统的感染,泌尿系感染的时候,颜色会加深,常说的上火的情况,在平时休息不好,比较劳累的情况下,因为颜色会加深,这个时候其实是尿路系统出现了轻微的感染,注意休息,多喝水就会是因为颜色变淡。还有一些疾病可以导致尿液颜色加深,包括肝脏的疾病,血液系统疾病导致尿液颜色加深,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到医院做专门的检查,来分辨它的原因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