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眼已失明现在眼晴很痛

会员95456489 51岁 已回复
她眼已失明现在眼晴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是眼球有胀痛还是有眼皮等疼痛呢?有没有眼皮肿胀或者结膜充血发红等问题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兆性偏头痛一般不会失明。
先兆性偏头痛不致盲,偏头痛通常指神经性头痛和因紧张而引起的头痛,精神压力太大,劳累与其他因素有关。发作时疼痛剧烈且持续时间长,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治疗上建议可采用扩血管药物,麦角胺或针对性应用止痛片。如果出现发作期症状加重,则应该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进行用药。还可辅以热敷,按摩等以减轻病情。平时必须重视休息,忌情绪激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是眼球有胀痛还是有眼皮等疼痛呢?有没有眼皮肿胀或者结膜充血发红等问题呢?

李传厚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87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颌骨内似牙的硬组织

病情分析:青光眼是由风火.痰.郁及阴阳失调引起气血失和经脉不利目中玄府闭塞,珠内气血津液不行所致
意见建议:对青光眼最好先用药物治疗若在最大药量下仍不能控制眼压可考虑手术治疗.应先用低浓度的药液后用高浓度的药液滴眼并根据不同药物的有效降压作用时间决定每天点药的次数最重要的是要保证在24小时内能维持有效药量睡前可用眼膏涂眼.建议到医院就诊。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指导意见:长时间不眨眼,角膜会失去水分的滋润,导致角膜损伤,引起视力下降。即使面瘫的患者,也要定期的滴眼药水的,避免损伤角膜。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你好! 产后持续性高血压需要在经治医生的指导下继续服用降压药物,直至血压恢复正常为止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你好可能是精神原因,建议你最好看看精神科,积极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