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复检的结果,白带黄,尿黄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是复检的结果,白带黄,尿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用过制霉菌素片,除湿止痒洗液,纳米银妇女外用抗菌凝胶,主要是之前尿痛发痒,白带异常,走路都困难,后来10号好了,感觉没有不舒服,早上去去复查,下午就来月经了,比以往推迟7天,上个月推迟15天,然后结果是这样,昨晚用了妇洁舒亮聚妇科抗菌喷洗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到底该怎么办,怎么样好的完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灵芝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产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外阴瘙痒,...
已帮助用户: 38079
是炎症反应,可能用红核妇洁洗液洗洗外阴,放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治疗
有用0
关注
骆朋好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28019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说的情况白带黄尿黄是有炎症引起的,注意平时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平时饮食搭配要有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尿黄、白带黄、有异味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白带发黄有异味,可能是由于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由于患者的的阴道口与尿道口紧密相连,如果感染了妇科炎症,这些炎性因子也可能会逐步侵蚀到尿道口,导致尿道感染,所以也就会导致尿液发黄。这时候患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个白带常规以及尿常规,并且根据致病菌的类型进行对症用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可能与体内雌激素水平有关,不排除是妇科生殖系统感染所致。如果白带呈多色、黄色并伴有异味等临床症状,说明妇科炎症感染的概率比较高,建议及时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类型。
黄色尿液可能与缺乏饮用水或泌尿系统感染有关。建议检查尿常规。如果尿液持续发黄,则应注意检查肝功能等,多注意饮水。如果有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治疗即可,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白带黄尿黄头晕是由于细菌性阴道炎导致的,也不排除是滴虫性阴道炎等,是要做白带的化验,做阴道炎的分类之后才可以对症用药的,但是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需要男女双方都用药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很可能是有炎症感染导致的,观察是否有尿频的问题,每天选择温开水给孩子清洗外阴,多注意卫生,也可以及时到医院选择检查看看,不能让它加重了,给孩子穿棉质的衣服等,尽量保持局部干燥即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尿频,小便时,阴道里面疼痛,白带显黄的情况,说明是阴道炎的情况,也可能并发泌尿系感染的现象,可以到医院化验白带常规以及尿常规,确诊后针对性的治疗,同时需要多喝水,保持外阴卫生,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意见建议:首先注意叶酸是维生素的一种,但其口服后不会导致白带变黄。所以你描述的情况与口服叶酸没有什么关系,你的情况建议你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因为这排除妇科炎症的因素。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