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晚上右胳膊疼的厉害是怎么

会员95168504 35岁 已回复
我老公晚上右胳膊疼的厉害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思乡 医师 栾城县博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内分泌、脑血管方面等
已帮助用户: 20661
指导意见:出现右侧胳膊疼痛的情况可能是有肌肉软组织病变,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疾病等情况,晚上血液循环是比较慢的症状表现的更明显,可以服用舒筋活血片和双氯芬酸钠片看症状是否好转,如果没有改善需要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治疗
有用0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可能是肌肉拉伤。肌肉拉伤是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
意见建议:建议在进行明确的诊断之后再进行对应治疗。不要过于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是小孩子的精神状态并不是特别的稳定,或者是孩子那里不舒服而导致的,自己也是可以给宝宝注意安抚,同时也可以关注宝宝有没有出现肠胃不舒服,或者有没有出现要出牙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瘙痒晚上厉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假丝酵母菌感染导致的外阴瘙痒晚上厉害,也就是所谓的霉菌性阴道炎,临床上会出现黄疸、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是一种通过性生活和内源性感染导致的妇科炎症。患者可以在服用氟康唑进行治疗,在外阴处应用达克宁栓剂,可以在阴道内涂抹。平时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肺炎在晚上的时候咳嗽厉害,主要是在患有肺炎期间支气管粘膜腺就会分泌大量的痰液,痰液就会在气管内流动,并且出现刺激而导致咳嗽,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可以为左卧位或者平躺,这些姿势有利于痰液的流动,特别是在刚躺下的时候,痰液流动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所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明显。咳嗽属于人体的保护性反射,如果呼吸道或者肺部出现炎症,就会产生刺激而出现咳嗽反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胃部疼痛首先,可以做局部的热敷,出现胃部疼痛,有可能是腹部肠道痉挛引起来的。做热敷的目的主要是解除肠道的痉挛。如果以前有胃炎病史,有可能是胃溃疡导致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肺炎晚上咳嗽厉害通常主要是由于在夜间空气不流通,空气质量下降会刺激到肺部,引发咳嗽。夜间咳嗽比较严重的原因是夜间睡眠,身体里的各种积液都是静止的,不能滋养呼吸系统,导致呼吸系统干燥,因此夜间咳嗽严重。还有就是因为肺炎咳嗽比较严重,夜间的体位变化会导致咳嗽严重,不利于排痰,因此在夜间平躺时咳嗽会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可能,或者是过敏性咳嗽,白天轻晚上重,应该是白天气温高,夜间温度低更易刺激到气管所致的,拍片检查,血常规化验明确是病毒还是细菌感染,如果发现有气管炎,需用头孢类等消炎配合治疗,不吃辛辣、刺激食品。不抽烟不喝酒。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