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邱医生.我是林世萍.上次

会员94991515 63岁 已回复
您好,邱医生.我是林世萍.上次过去看慢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您给我开了药回家吃.我吃完后感觉血压很低.高压88.低压52.心跳也只有50几.有时候人觉得很困.肚子感觉涨涨的.大便比较硬.心脏是比较好一些.您看需不需要药物做些增减.
补充提问:
症状:眩晕 最近一次血压值:89/53mmHg 平时血压值大约:110/69mmHg 家族史:冠心病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引旺 医师 山西省静乐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痛,泄泻,淋证
已帮助用户: 13227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这些症状来看,中医考虑属于心脾气虚的表现,建议你把酒石酸美托洛尔减掉,适当配合柏子养心丸按说明服用调理,考虑会有好转的,谢谢祝你健康快乐,也敬请你对我的回复能给予客观评价
有用0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患者可能有冠心病,目前的情况是需要调整用药的,可以停用酒石酸美托洛尔片,其他药物继续服用,然后观察血压的情况,眩晕是否改善,如果有改善就是好事
意见建议:请不要担心,生活上劳逸结合,避免受凉感冒,饮食上补足身体营养,少辛辣油腻食物,定期医疗检查保健身体,祝早日恢复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欢迎您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您!
有用0
关注
任晓强 医师 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640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心脏供血不足可出现胸闷,胸痛,乏力,心悸,恶心的症状。建议挂心内科,做心电图,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可服用消心痛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低脂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吃蔬菜。
有用0
孙宝贵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病、心力衰竭等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好!成人正常血压以90-120/60-90mmH过,为标准,高于或低于此值都属于不正常的。虽然标准是这样的,但老人或高血压病人可以适当高点,以身体无不适,不影响脑供血为度。
意见建议:高血压主要表现为头晕,头疼,如需要增高严重,引起血管痉挛,影响脏器供血时会表现出供血不足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尚秀英 医师 山东省禹城市张庄镇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性头痛,排卵期出血,月经过少
已帮助用户: 32065
指导意见:因为你的血压低,心率减慢,建议停服酒石酸美托洛尔,改服丹参滴丸,每次10粒,每日3次。同时低脂低盐饮食,吃盐量控制在每日五克以下,少吃肥肉,动物内脏,烧烤类,煎炸类等食物,多吃粗纤维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从上一次来例假的第一天算起,一般需要23天左右。女性月经规律,一般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15天,在排卵当天同房7-10天内检查血绒毛膜促腺素。女性如果有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测试,或者是做一次自我检测。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流鼻血这个一方面可能是跟鼻中隔偏曲有关,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有鼻炎。还有可能跟饮食内火偏重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少吃内火偏重等食物。如果鼻中隔偏曲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处理,不然可能会反复发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上次做了激光一般还可以再做,但是最好等到皮肤完全恢复以后。激光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美术方式,对于脸上的雀斑以及疤痕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激光治疗后对皮肤会有轻微的损伤,并且在短时间内皮肤还存在着肿胀,因此需要等到皮肤恢复以后再进行二次的情况,以免使皮肤受到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把检查单的图片传上来看一下,或者把检查的内容详细描述一下,尤其是异常的项目。
指导建议:再把目前存在的不舒服症状表现或者为什么要检查等原因详细描述一下,以便综合的分析病情,解答检查出的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您只是用了局部的麻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是不影响胎儿发育的,建议你定期做检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做小月子是可以治疗月子病的,很多时候小月子的时候体内是比较多虚多瘀的,可以用一些活血化瘀补血的药物来调理一下,从而治疗一些以前的疾病是比较有效果的,所以是可以治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